2012年06月29日 12:0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 《上古卷轴5:天际》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生化危机之父爱《上古卷轴5》有心效仿

  《生化危机》之父Shinji Mikami称自从他创立的Tango Gmaeworks工作室和Bethesda工作室合作以来,他对开放式游戏变得越来越有兴趣。

  在最近一次接受国外杂志的采访中,Shinji Mikami对Bethesda工作室开发的《上古卷轴5:天际》赞不绝口。

上古卷轴5上古卷轴5

  “《上古卷轴5:天际》一发布我就立马购买并体验了这款游戏,尽管最近一段时间由于事务较多而没有机会去仔细体验它”他说道,“《上古卷轴5:天际》简直太棒了。如此宏大的开放世界以及自由度简直让人兴奋不已,游戏的体验也丰富多样。”

  Shinji Mikami认为《上古卷轴:天际》此类游戏广受欢迎是因为现阶段市场上还没有很多开放式游戏同其展开竞争。

  “市场上的类似于《荒野大镖客:救赎》、《侠盗猎车4》、《上古卷轴5:天际》的游戏还很少”他说道,“因此我认为这是个很有趣的游戏类型。也许总有一天此类游戏的市场将会饱和,但至少现在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我们工作室的员工还不到上百名,因此我们会力求简单。我也许将会引入一些主要的规则限制,但在这其中玩家们还是可以自由地按照喜欢的方式去进行游戏。”

  Tango Gameworks工作室的第一部挂名在Bethesda旗下的作品《Zwei》将在明年发布,但游戏的发行平台还未公布。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