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6月17日 10:3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腾讯或代理《使命召唤OL》接替《穿越火线》

  6月17日消息 据悉,近期腾讯公司将在上海为代理某款FPS举行发布会,这款产品是海外知名FPS游戏系列作品,这款新FPS产品被腾讯寄望“接替《穿越火线》主宰FPS市场”。据悉韩服《穿越火线》将于今年7月停运,国服虽然仍然运营得风生水起,但是其游戏各方面的老化已成事实,腾讯在这时候着急寻找“接班人”是再正常不过的事。

腾讯或代理《使命召唤ol》腾讯或代理《使命召唤ol》

  目前腾讯旗下共有五款FPS网游,分别为《战争前线》、《穿越火线》、《战地之王》、《生化战场》和《烈焰行动》。除了《战争前线》之外,另外四款都是来自韩国,可以说韩国优秀的FPS资源都已经被其挖掘殆尽。

  转观欧美方面,最为国内玩家所熟知的两个FPS系列无非就是《战地》和《使命召唤》,前者的网游版本《战地风云OL》已经由国内的畅游公司代理运营,而后者的网游版本《使命召唤:精英》也被动视一直强调是“为中国玩家量身定做”。

  从《使命召唤4:现代战争》起,该系列的四部作品全部创造了新的游戏销售记录,最近的《使命召唤8:现代战争3》在最初发售的两个月时间里共发售了400万份拷贝,这并不包括成千上万的中国盗版玩家。可以说该系列产品的用户基础和动视下属工作室的研发能力让腾讯仿佛看到了“CF接班人”。

  《使命召唤:精英》由动视旗下Beachhead工作室研发,俗称《使命召唤OL》。游戏支持PC、XBOX和PS三大平台。游戏内添加了成就、任务枪械管理、在线视频观看和地图下载等新系统。这款游戏在PC平台上将以何种模式收费暂无消息,但是Beachhead曾经坦言,PC平台道具收费影响游戏平衡问题让他们很头疼。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