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6月16日 15:0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欲修炼先修心 8090武林3摈弃杂念神功成

  修心即修炼心志,修养心性,任何一个人的升沉、苦乐、正邪……都是由心决定的。一切命运随心而生,命是由心生的,通过修心养性,使身心达到完美的境界,从而改变自身的命运。各位武林侠客都是有志之士,要想成为一代豪侠,修心养性是必备技能。

  修心系统是8090武林3独创的增加体力的系统。如果利用合理,能够在短时间之内大大提高自身战斗力。而且心境的突破为线性增长,实在是仅次于神器的系统。等级达到40的玩家,每天24点后有3次闭关机会,5次免费摒弃杂念机会。悟性的获取跟悟字的数量成倍增长。

  8090武林3中,侠客分为速度,单攻,群攻,防御,全能型。其中速度,单攻,群攻,全能型的悟性成长相同。第一次突破加1800血量(需要悟性800)第二次加3800血量(需要悟性3200)之后依次递增。

  而防御型的成长比其他成长要高出许多第一层突破加2700血量(需要悟性800),第二层突破加5700血量(需要悟性3200),之后依次递增。所以优先突破防御型侠客是不错的选择。

  配合新的修心系统,防御型侠客一灯大师将成为最值得拥有的侠客。理由是什么呢?先天功的被动恢复能力是根据自身体力最高值恢复5%(等级升高则恢复变高)。

  相对于杨逍和新出的强势防御侠客童姥相比,现在优势已经体现出来。虽然技能增加招架或者闪避较少,但是特有的恢复能力却是各种大亮点。配合新系统和高潜力神器,将成为真正的肉盾,让对手欲哭不能。配合招架心诀,神器属性,套装效果的加成,堆高血量和招架之后的一灯大师是非常硬的,爬塔、pk必备良将。

  8090武林3是一款写实风格的金庸题材武侠RPG网页游戏,集传统RPG、对抗PK、模拟经营、收集于一体。游戏以角色扮演为主,回合制战斗的游戏。天地间,各路英雄人物齐聚一堂,炫丽的职业特色技能,强大的阵型系统,丰富的游戏玩法,打开网页,就能以英雄身份带领精心培养的侠客驰骋于乱世之中。

  武林3官网:http://wl3.8090yxs.com/

  武林3玩家交流群:222342272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