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6月10日 18:3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战擂台!打盟战!《征途》打造全方位超级英雄!

征途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61
CGWR介绍
7.9

  什么是英雄?就是站的住,打不倒,摇不动,顶天立地的真汉子、真女侠!在古代,众多武林豪侠通过打擂了争夺流传的英明,现在,《征途》同样为你提供两大擂台,让你在个人、团队两方面扬名立万!当然,还有丰富玩法及无数赏金等你来领!

  专为玩家提供的对战擂台——英雄帖、全区盟战即将登场!是英雄,战起来!

  单挑为王!英雄帖擂台战让你名利双收!

  天下PK之事,唯数单挑真实力也!高手间的巅峰对决,永远是人们津津乐道的话题!不管是紫禁城之巅西门吹雪与叶孤城的冷面比武,还是华山之巅决出武林至尊,擂台,让无数英雄竞折腰。

  身处《征途》十国乱世的英雄男女们,现在只需参加“英雄帖擂台赛”就能成为万众瞩目的大侠!同时更能获得以下利好:

  第一利好:以武服人,打压仇敌!在江湖武林中,真英雄从来只用实力说话!真英雄从来只动手不动口!要让你的仇敌臣服于你的脚下,就发出“英雄帖”邀他上擂台过两招吧!

  第二利好:打赢擂台赢丰厚赏金!“英雄帖擂台战”能让每位胜者通过打擂台英雄赢取丰厚赏金!赏金由于是败者一方支付,更能再度打击仇敌的嚣张气焰!

  第三利好:一夜成名!成为江湖偶像!擂台除了可以打压仇敌、赢取丰厚奖金之外,更能让你在擂台上大秀超人一等的PK技术,让围观的群众为你喝彩,让美眉们为你尖叫吧!

  全区盟战火热开打!超级联盟大混战!

  个人实力只能让你成为孤身英雄,现在,《征途》又为你提供一个全方位展示实力的舞台!全新“全区盟战”玩法让玩家尽兴、让智者谋略、让所有人都能共享各种利好!

  “全区盟战”将全区全服紧紧的连在一起,全区百余国通过系统匹配,组成实力相近的十大阵营!你是英雄,就抢下盟主的位置,带领本盟数十万大军南征北讨!扬名立万!你是智者,可为盟主出谋划策,在为难中解救士兵,在险境中夺回胜利果实!盟战的精髓不是只依靠英雄和智者,更需要全民互动,一起为本方势力赚分!

  本方势力内的所有玩家,都可参与到破坏敌方根基、烧毁敌方粮草的破坏中来,或小股行动,或大规模侵入!想怎么玩就怎么玩!如果你不喜危险,还可通过安全简单的采集任务获得藏宝图,打开宝图,就根据线索找回无数宝藏!全区盟战就是让所有玩家永不寂寞,时时刻刻都激情!

  《征途》超级英雄联盟正在招募中!想要赶超钢铁侠的玩家们快快投入到全新的“英雄帖擂台战”和“全区盟战”中吧!无尽的荣誉和丰厚的财富正等着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