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5月31日 10:3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盛世互动《隋唐演义OL》签约韩国SGInternet仪式

  盛世互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2012年6月又迎来一大盛况,旗下首款武侠巨作《隋唐演义OL》授权韩国SG在韩的游戏运营权。见证盛世互动网游产品面向海外,见证中国网游创业公司发展的历史时刻。

《隋唐演义》宣传画 《隋唐演义》宣传画

《隋唐演义》LOGO
《隋唐演义》LOGO

  盛世互动《隋唐演义OL》是一款以隋唐历史为背景的武侠巨作,其产品形象代言人-国家著名表演艺术大师单田芳老师鼎立推荐的最能体现中国历史文化的网游娱乐产品,目前在国内已进入稳定运营状态并拥有百万忠实游戏用户,所获得的成就数不胜数。

《隋唐演义》职业少保
《隋唐演义》职业少保

《隋唐演义》职业刺客
《隋唐演义》职业刺客

《隋唐演义》游戏场景
《隋唐演义》游戏场景

《隋唐演义》游戏场景
《隋唐演义》游戏场景

  韩国SG公司作为盛世互动海外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其整体实力有目共睹,我们坚信在未来的发展旅程中,双方一定会更加紧密合作,建立规模空前的共赢盛况。

  关于盛世互动

  北京盛世互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中国领先的网络游戏开发商和运营商,旨在为广大互联网用户打造高品质的国产原创网游精品,并通过数字娱乐服务提升人们的生活品质。盛世互动目前拥有完善的游戏研发中心、运营中心、客服中心、维护中心以及覆盖全国的市场营销网络,并且规模正在不断扩大。

  关于韩国SGInternet 

  韩国SGHoldings(控股)以韩国第一运营公司为目标所成立的,旗下分设SMILEGATE(游戏开发)、SGInternet(游戏运营)及SMILEAsset Management(投资)等多个字集团,目前已成功运营DK online及Eclipse War Online,获得非常好的成绩,并正在紧锣密鼓的扩大着公司的产品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