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5月29日 18:3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预告:蝴蝶互动创始人 前盛大副总裁做客新浪直播间

        导语:蝴蝶互动是一家致力于用移动互联网去改变世界的公司,是专注于移动互联网社区及手机游戏研发和运营的专业型公司。公司的创始人凌海来自于中国互联网上市公司核心高管,有业界极为丰富的互联网产品经验和创新精神。曾任盛大集团高级副总裁,盛大游戏总裁,韩国上市公司ACTOZ董事长。

        蝴蝶互动创始人 凌海,将在5月30日下午做客新浪游戏直播间,与玩家畅谈他多年游戏行业 的心得以及蝴蝶互动的发展动态。一场游戏行业的风暴即将发起,广大玩家敬请期待!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蝴蝶互动官方网站>>>>>

 

蝴蝶互动创始人【凌海】蝴蝶互动创始人【凌海】
凌海个人介绍:

        2003年加入盛大,曾任盛大集团高级副总裁,盛大游戏总裁兼首席战略开放官,韩国上市公司Actoz董事长。是一名互联网的老兵,有丰富的互联网产品营销、运营、开发及管理经验,特别擅长带兵打攻坚硬仗!

主要经历:

        2003年组建盛大销售中心,完善e-sales系统,搭建盛大销售、推广渠道体系,当时是互联网界最大、最高效、最严谨、最健全的销售渠道。

        2003年底开始建立盛大支付体系,成为业界首创,也是当时互联网界最大的上支付体系之一。

        2004年打造盛大密宝:互联网游戏界第一个用户帐户强安全体系,销售量极大,深受用户好评。

        2005年首创游戏联合运营,推行内容和平台相结合互补的联合体系,创业界先河,首批联合运营平台就有几十家,目前游戏联合运营已经是业界标准。

        2006年首个搭建互联网营销社会,将分红概念带入游戏,游戏用户在娱乐的同时也相互营销。这种模式为盛大带来显著的增益,拉大了和竞争对手明显的差距。

        2009年带领盛大游戏主力员工,以全新的营销和运营手法,推出"永恒之塔"游戏产品,创造开测80万人同时在线的业界记录,至今该记录在业界保持最高。

        2009-2011年,不断创新、改革,改良营销、运营及管理方式,陆续推出"龙之谷"、"星辰变"等系列业界成功大作。作为盛大游戏上市团队主要负责人之一,带领盛大游戏于2009年在美国纳斯达克股票市场成功上市,也创造了中国互联网企业募集资金10亿美金的记录。

 

关于蝴蝶互动:

        蝴蝶互动的名字,有这么一个科学故事:一只南美洲亚马逊河流域热带雨林中的蝴蝶,偶尔扇动几下翅膀,可以在两周以后引起美国德克萨斯州的一场龙卷风,这就是蝴蝶效应。蝴蝶互动的精神也是这样,我们只要轻扇翅膀,就能引起一场互联网的风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