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5月25日 10:2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夏小薇签约《热血海贼王》COS照首曝

  官方消息:巴别时代旗下《热血海贼王》高价签约著名网络红人、知名平面模特、中樱桃社(著名女子公会)社员——夏小薇!其将为《热血海贼王》官方提供Cosplay服务。目前,首套夏小薇COS娜美图已经新鲜出炉,各位海贼王的粉丝们一饱眼福吧!另外,小道消息透露,夏小薇或将进驻5月26日《热血海贼王》新服——永久指针,感觉自己桃花运还行的玩家们,赶快行动起来吧O(∩_∩)O!

  夏小薇,血型:O型、身高:168cm、体重:44kg、三围:88 58 86。 新锐平面模特,网络红人,因其甜美清纯的面容,性感火辣的身材,以及无敌百变的造型,成为新一代的“宅男女神”。各大杂志争相采访,大量图片被各大网站转载,点击量破百万。因日前推出首套COS照片——《海贼王》娜美而红极一时,也因此被巴别时代签约。现已完成签约后首套照片的拍摄。

  《热血海贼王》官网网站>>>>

日出日出
海浪中央海浪中央
潜游潜游
嬉戏嬉戏
美人鱼美人鱼
宅男女神宅男女神
夏小薇夏小薇

  《热血海贼王》一贯秉持着“做最好的游戏”这一理念,同时也将这一理念贯穿到所有相关工作中。此次签约夏小薇事件也充分证明了这一点。好游戏也必须有好品质的宣传!

  夏小薇日后还将继续为《热血海贼王》拍摄COS人物,目前已计划的角色包括:女帝汉库克、娜美、罗宾等,甚至有可能反串COS路飞、索隆等等相关主题人物。我们会持续为广大玩家第一时间爆料,并将其的作品收集成册,以方便您的浏览。

  还没有体验过《热血海贼王》的玩家可要抓紧时间了哦,日后官方或许将举行夏小薇见面会,如果你不是《热血海贼王》的玩家,可就要失去机会了哦!赶快行动起来,与朋友一起高呼:出发吧,向着伟大航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