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4月12日 16:4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光环4》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媲美好莱坞大片 传奇制作人操刀《光环4》音乐

  Xbox360平台《光环(Halo)》之最新续作《光环4(Halo 4)》公布最新消息,最新配乐由“Massive Attack”知名制作人Neil Davidge操刀,壮丽的配乐让玩家有如徜徉在真实的对战世界中。

  《光环4》将延续该系列传奇的英雄故事,诉说主角“士官长”如何重新面对自己的命运,以对抗威胁全宇宙未来的古老邪恶势力,展开有史以来最辉煌、最具探险精神的行动。《光环4》这部史诗级的游戏巨作将以动人心弦的故事情节、前所未有的划时代多人对战,宣告新一代的科幻冒险就此展开。

光环4光环4

  ◆ 传奇乐团制作人为《光环4》制作全新壮丽配乐

  微软和343工作室特别邀请Trip Hop先锋“Massive Attack”最近三张专辑的共同创作兼製作人Neil Davidge为《光环4》制作配乐。Neil Davidge是获得多项大奖的作曲家、唱片制作人、歌曲创作者以及乐手,过去二十年来创作过不少前卫音乐,可以说是影响力深远的音乐人。除了开创出全新的现代音乐类型,Neil Davidge也是位相当成功的电影作曲家,曾为不少知名记录片制作配乐,也为好莱坞卖座电影如《诸神之战(Clash of the Titans)》制作配乐编曲。

  Neil Davidge表示:“身为《光环》的热情粉丝,我非常荣幸、也非常兴奋有机会负责《光环4》的配乐编曲。音乐一直是《光环》之所以如此迷人又具代表性的主要元素之一。因此我们希望能在Xbox360这款经典游戏的传奇基础上,创造出独特的配乐来诠释《光环》世界中令人敬畏又赞叹的气氛,同时更强烈地传达士官长在面对挑战时的情绪与情感张力。”

  Neil Davidge本次与343工作室的合作,是《光环》这款经典游戏系列问世十年多来,第一次由不同的新配乐制作人捉刀。目前Neil Davidge与其团队已经精挑细选出16位男高音、合声歌手,及10位保加利亚女声乐家,还有一个50人的管弦乐团等,准备藉由媲美好莱坞卖座电影的大规模制作为《光环4》注入动人的乐章。

  《光环4》音效总监Sotaro Tojima表示:“Neil Davidge深深着迷于《光环》的世界,因此所创作出来的音乐完美捕捉了士官长故事当中的英雄精神与感情张力。这一位深具才华的作曲家,对于《光环》的音乐发展方向拥有自己独特的看法,相信他的作品将会激发新一代粉丝的热情与惊喜。”

光环4光环4

  ◆ 快到The Waypoint Blog抢先感受《光环4》磅礡气势!

  日前343工作室公布了一段最新《光环4》配乐幕后花絮影片,内容描述Abbey Road和Angel Studios在伦敦的合声与管弦乐录音过程。这段影片中也访问了Neil Davidge、Sotaro Tojima和其他音效团队的成员,讨论他们对于《光环4》音乐的看法,通过影片即可深刻体验这项配乐制作规模之庞大,足以媲美卖座电影。

  若玩家想要进一步了解《光环4》配乐创作过程,可前往The Waypoint Blog阅读《光环4》音效总监Sotaro Tojima的博客文章,了解和Davidge的合作过程、也可试听及下载独家试听配乐曲目,并且观赏录音幕后花絮相关影片以及照片。

光环4光环4

  《光环4》预定于2012年岁末在Xbox360平台上全球独家发行,由343工作室所开发的《光环4》将延续该系列传奇的英雄故事,诉说主角“士官长”如何重新面对自己的命运,对抗一个威胁全宇宙未来的古老邪恶势力。《光环4》将该系列导向一个全新的方向,展开有史以来最辉煌、最具探险精神的行动,配上动人心弦的故事情节,以及前所未有的划时代多人对战:新一代的科幻冒险就此展开。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