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3月29日 16:0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爱动新一代体感产品发布 时尚运动引领潮流

  愤怒的小鸟、植物大战僵尸、水果忍者、非诚勿扰女嘉宾钟金芮、央视热播动画片卡通人偶……2011年9月24日在深圳举行的爱动体感运动机时尚新品发布会集中荟萃了所有这些当下流行的元素,嘉年华式的发布会引起了一轮又一轮的狂欢,这样时尚派头十足发布活动将在深圳几大高端购物休闲中心陆续上演。

  在9月24日的发布会上,泰山在线宣布新一代爱动体感运动机——PC时尚版正式上市,零售指导价999元,相比之前的精英版价格下降超过40%。这是继年初发布新一代体感主机、将价格大幅度调低之后,泰山在线又一次里程碑式的市场突破。

  在发布新产品的同时,泰山在线也正式宣布了与国际著名游戏开发公司——美国宝开游戏公司的战略合作。截至目前,宝开公司已经授权泰山在线将其旗下的《宝石迷阵》、《疯狂水族馆》《幻幻球》、《祖玛》和《植物大战僵尸》等多款风靡全球的热门游戏移植到爱动体感运动平台。

  在发布会当天,吸引消费者的除了低价之外,还有让人怦然心动的植物大战僵尸公仔。为了庆贺新产品上市,泰山在线向每位当天在活动现场购买的爱动PC时尚的消费者赠送了一套(10个)正版植物大战僵尸公仔,而购买爱动标准版的消费者则可获赠全套的正版植物大战僵尸公仔。

  泰山在线执行总裁沈伟表示,此次发布的爱动PC时尚版采用了革新的三维动作识别技术和芯片工艺,低于千元的售价将突破普通收入家庭接受体感运动机的心理门槛,让体感运动走进千家万户,给人们带来运动的乐趣。

  沈伟透露,除了与国际著名游戏公司合作之外,泰山在线还通过自主研发,将一些流行的游戏移植到了爱动平台,如《水果忍者》,到了爱动平台之后,就是体感版的《水果爱动》,不仅可以单人玩,还可以双人PK。

  为了吸引更多的少儿用户群,泰山在线与央视热播动画片《阿拉法的奇妙世界》签署动漫形象使用协议。利用此次获得的品牌授权,泰山在线以《阿拉法的奇妙世界》的故事情节和卡通形象为基础,结合体感运动技术,开发了系列体感项目,每款均分别以勇气之路、信心之路、友爱之路、坚强之路等进行主题命名,锻炼少年儿童的体能与智力。

  泰山在线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体感运动设备及内容开发商和运营商,被评为“中国100家最具发展潜力品牌企业”。公司成立于2007年,一直专注于研发世界一流的计算机视觉识别技术,打造中国体感运动第一品牌。

  爱动是泰山在线主打的体感运动机品牌,同时也是发改委立项10亿投资的重点项目,以及上海世博会参展产品。在2010年9月初,国务院发布《国务院关于加快培育和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决定》之后,爱动体感运动机作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的代表之一,被纳入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扶持计划。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