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1月31日 15:3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你未必知道《悟空传》五大不为人知的小秘密

  作为百游“3D精品”中的首款重量级作品,西游题材3D网游《悟空传》自发布相关信息以来,游戏以其亮丽的画面、爽快的打击感、新颖的特色系统吸引了广大玩家的关注。 

  在此前进行的技术封测中,众多公会及专业玩家均给予了游戏很高的评价,并称其为“国产网游惊艳之作”,是国产网游近几年不可多得的佳作。游戏中不但融入了小说中众多大家耳熟能详的内容,也拥有众多关于西游的野史趣闻内容,让整个游戏过程充满乐趣和惊喜。

  秘密一:悟空也是有情人

  在《悟空传》游戏中,孙悟空将不再只是那个神通广大只知道战斗的齐天大圣,而更多的是一个有情感的人。玩家将亲身参与到他与紫霞仙子的恋情中去。揭秘大圣内心的秘密。

  秘密二、人参果盗窃并非悟空一人所为

  其实,在盗取人参果的过程中,玩家也参与了其中,而且不比大圣偷的少哦。

  秘密三、唐僧果然很絮叨

  在《大话西游》里,唐僧就是个絮絮叨叨的家伙,一首《only you》唱的大家都受不了了。而在游戏里,唐僧果然也很絮叨,一趟趟的把玩家支出去做任务。就不能一次给完么!!!

  秘密四、真假悟空你来辨

  在《西游记》里,假悟空六耳猕猴是一直闹到西天如来佛祖那里才算是被制住,还了真大圣一个公道。在游戏里,这个任务将由你来完成。而且你还要协助真悟空打败假悟空,在这里,你会看到真假悟空精彩的空中对战。

  秘密五:玉皇大帝也很猛

  在《西游记》里孙悟空大闹天宫的时候,玉帝不过是个吓得只会钻桌子的老头。但是在游戏里,他可是真猛地要死,八卦炉中和大圣一战,功力互撞天崩地裂,打的难解难分。

  其实,《悟空传》游戏里包含的秘密还有很多,将等着你一一去揭秘。

悟空大战玉帝悟空大战玉帝
巨灵神侵袭花果山巨灵神侵袭花果山
猪八戒的梦境猪八戒的梦境
元神附体元神附体

  《悟空传》官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