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1月21日 14:0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三国志12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三国志12》最新武将介绍:甘宁

  《三国志12》今天更新了最新武将甘宁的人设和介绍。原著中,甘宁是面白无须,气宇轩昂的青年形象。为人暴躁记仇,少有气力,好游侠,为人勇猛刚强,忠心耿耿,勇往无前。

  甘宁,字:兴霸 ?年~222年

  吴国勇将,原锦帆贼头目,腰系铜铃。后投奔黄祖,在与孙权的作战中射杀了凌操但仍不被重用,受同僚苏飞劝说而再投孙权。之后随孙权攻打黄祖,将黄祖斩杀,并为被捕的苏飞求情。之后历任赤壁之战,南郡之战,合肥之战的先锋,勇猛过人。在与曹操的濡须口之战中,百骑劫曹营,成为与魏国张辽并称的猛将。

  甘宁少年有力,读诸子,18岁左右任过蜀郡丞。建安九年(204年)率八百健儿依刘表,因居南阳,不见进用。建安十年(205年)转托黄祖,黄祖又以凡人畜之。期间曾射杀凌统之父凌操,因此与凌统有杀父之仇。建安十三年(208年)归吴见用于孙权,大有作为。破黄祖据楚关,攻曹仁取夷陵,镇益阳拒关羽,守西陵获朱光,百骑袭曹营,孙权说:“孟德有张辽,孤有甘兴霸,足可敌矣。”智勇双全,战功显赫。仗义疏财。深得士卒拥戴,吴主赏识,被孙权封为西陵太守,折冲(常胜)将军。

甘宁甘宁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