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1月19日 13:2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 《质量效应3》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质量效应3》试玩版配置需求公布

  EA今天放出了一段最新的《质量效应3》预告片,片中提到试玩版将会在下个月,也就是2月14号发布。

  新发布的这段预告片主要展示了《质量效应3》如何适用于微软体感设备Kinect,而试玩版发布日期出现在预告片的结尾处。其实早在去年《战地3》发售前后,EA就已经确认了将会发布一个试玩版,另外EA还表示所有《战地3》玩家都可以提前体验《质量效应3》的多人游戏部分。

  《质量效应3》将于3月6号在美国发售,3月9号在英国发售,登陆PC、PS3和Xbox360平台。

  PC配置要求(注意是“试玩版”的配置要求):

  最小配置要求:

  系统:Windows XP SP3/Vista SP1,Win 7(支持芯片组:NVIDIA 7900或更高,ATI X1800或更高。请注意NVIDIA GeForce 9300、8500、8400和8300,AMD/ATI Radeon HD3200、HD3300和HD4350不符合最小要求)

  CPU:1.8 GHz Intel Core 2 Duo(或等效的AMD CPU)

  内存:1GB(XP)/ 2GB(Vista/Win 7)

  光驱:1x

  硬盘:15GB可用空间

  显卡:256MB显存(支持Pixel Shader 3.0)

  声卡:兼容DirectX 9.0c

  DirectX:DirectX 9.0c August 2009

  推荐配置要求:

  系统:Windows XP SP3/Vista SP1, Win 7

  CPU:2.4 GHz Intel Core 2 Duo(或等效的AMD CPU)

  内存:2GB(XP)/ 4GB(Vista/Win 7)

  光驱:1x

  硬盘:15GB可用空间

  显卡:AMD/ATI Radeon HD 4850(512MB显存)或更高,NVidia GeForce 9800 GT(512MB显存)或更高

  声卡:兼容DirectX 9.0c

质量效应3质量效应3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