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0日 19:5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征途2海峡两岸联动:台湾首测内地推贺岁片

  12月23日消息,巨人网络《征途2(微博)》首部贺岁片《财神来了》正式推出,该游戏的台湾版今日也启动首次测试。这是《征途2》海峡两岸的首次“联动”,游戏业首部贺岁片的推出也吸引了外界众多目光。

  《财神来了》是网游业推出的首个“贺岁片”概念,《征途2》希望借电影界的成功模式回赠玩家、实现共赢。在该贺岁片中,《征途2》将向玩家推出海量福利与活动。除了圣诞、元旦丰富的节日活动,还有霸王套装、十大职业全新技能推出,并最高向玩家发放20锭银子的回馈。这是《征途2》推出以来,最大手笔一次“与玩家共舞”。

  不久前,《征途2》台港澳地区独家代理商宇峻奥汀宣布,于12月23日启动《征途2》台湾版首次测试。而在全球社交网络巨头Facebook上已出现《征途2》粉丝团,台湾玩家对该游戏期待度非常高。

  《征途2》是一款2D武侠角色扮演类网络游戏,在公测阶段成功突破40万人,是2011年国内最成功的自主研发网游,它在运营推广方面的大胆创新经常让业界刮目相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