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06日 15:2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版署寇晓伟:2010年启动两大网游工程

  2010年1月20日消息,新闻出版总署科技与数字出版司副司长寇晓伟表示,版署2010年将加强游戏作品的强制审批,同时启动两大网游扶持工程,并计划在未来5-10年完成全面实施。

  新闻出版总署副署长孙寿山当日的2009年度中国游戏产业年会上透露,强调网游产品必须有一证三号才能够上线运营。寇晓伟解释说,“一证”是指互联网经营范围许可证,“三号”是游戏的版权认证号、网络游戏的审批文号、网络游戏出版物号。

  “今后无论进口网络游戏,还是国产网络游戏,都要履行审批手续。”寇晓伟强调说。

  寇晓伟还透露,版署2010年将启动两项重要的措施,促进国内网游行业发展。一项是实施中国内测网络游戏申报工程,另一项则是要实施中国民族原创网络游戏的海外推广计划。“这两个工程可以说是一个全新的计划,预计在未来5-10年内可全面实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