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06日 15:2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寇晓伟:给中国网游打101分

  2009年7月23日,ChinaJoy“中国网络游戏产业十年高峰对话”举行。新闻出版总署数字出版司副司长寇晓伟表示,他给中国网游打101分。

  寇晓伟称,中国的网络游戏产业从10年前发展到现在的局面,是任何人都没有想到的,因此,他给中国网游打101分。他表示,目前中国网游产业可能还面临一些风险,但这种风险是越来越小。

  同时,在回顾新闻出版总署对中国网游产业的管理举措时,寇晓伟表示,政府应当对网游产业的发展起到引导作用,对于一些做得好的企业要帮忙宣传,而对一些走弯路的企业,政府应当扶一把,或者通过法律途径规范。

  他也表示,在引导网游业发展过程中,政府有意识地搭建一个面向企业和市场的平台。于是,从七八年前,版署考虑开始搭建一个国内外交流的平台,提升中国企业在国际上的影响力,“ChinaJoy”也应运而生,见证了中国网游产业的快速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