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5月17日 09:3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WOW维护十四小时 战友招募系统有望开放

魔兽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
CGWR介绍
9.6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今天,国服魔兽世界例行进行了停机维护,官方公告称预计维护时间长达十四小时。维护之后是否会开启新内容成为网友议论的焦点,另外著名的魔兽舅舅巫小寒爆料:维护结束后有望开启15%冰冠堡垒BUFF,另外战友招募系统可能也会在本次维护后开放。(相关阅读:舅舅爆料:国服魔兽大灾变本月审批完成

舅舅又来预言舅舅又来预言

  巫小寒舅舅昨日微博再度爆料,“内部消息人士透露:《大地的裂变》审批一切顺利,已进入最后阶段,预计本月底可获得相关批文(版号)。另,国服魔兽世界新一轮增益效果(15% BUFF)近期开放!” 随后巫小寒又在微博补充:“《大地的裂变》上线计划虽已提进日程,但具体时间待定。好友招募系统近期亦将开放”。

战友招募系统即将开放战友招募系统即将开放

  日前魔兽世界官方微博也曾透露战友招募系统即将开放,玩家可以通过招募战友获取拉风的双人火箭坐骑。玩家与招募战友一起练级还可以享受很多优惠政策,如3倍经验和相互召唤等等。(详细攻略尽在新浪魔兽专区

  国服魔兽冰冠堡垒BUFF已经开放至10%,而距离上次更新已经有3周左右,前两次BUFF更新周期一大约为一个月左右,今天能否开放15%BUFF存在着争议。不过上周国服提前开放了“红玉圣殿”,象征着新资料片“大地的裂变”拉开了序幕,种种迹象表明新资料片审批顺利,有望尽快上线。或许新资料片的审批顺利有可能使ICC团队BUFF更新周期变短,15%的BUFF将会帮助更多的团队打通冰冠堡垒。

  是否真如舅舅所预言,资料片“大地的裂变”已近,国服BUFF与好友招募系统在维护结束是否会到来呢?让我们拭目以待。(编辑:Walok)

  更多游戏资讯请查看: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 精彩专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