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3月20日 20:2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英雄无敌6将出中文版 网友关注正版价格

  近日,育碧公布了旗下大作《英雄无敌》系列新作《魔法门之英雄无敌6》的发售时间,而在发售时间表里,中文版的发售时间与其他版本几乎同步上市,这在多数已经放弃中国市场的单机游戏来说,实在不多见。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英雄无敌》是回合制策略游戏,系列在玩家群中反映强烈,而《英雄无敌》系列游戏也是育碧中国最为成功的PC系列游戏之一。近期,从英雄无敌6中文官网所更新的新闻中,一项关于英雄无敌6珍藏包内周边内容的调查活动正低调地进行着,与此同时,英雄无敌6的新浪微博也在征集玩家们关于周边的想法。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近年来,随着中国单机市场盗版现象严重,不少单机大作都已经放弃了国内市场,或者根本没有准备中文版。即使一些大作在国内有代理,也需要经过审批和漫长的汉化过程,正版上市,往往已经落后半年之久。作为少数没有放弃中文市场的游戏来说,不少玩家在论坛上开始考虑入手正版的相关事宜,然而价格成为最主要谈论的话题。

  不得不说,价格是国内很多玩家首先考虑的要素,很多玩家认为如果中文版价格能够在百元以下,则能够入手正版。如果和其他版本价格差不多,需要考虑。还有一些网友希望能够更加便宜。而一些粉丝则希望中文版也出现典藏版,有一些可供收藏的周边,价格可以稍高一些。

  还有一些网友考虑是否会有在线对战,购买的KEY能否登陆欧美对战平台等问题也会影响是否购买正版。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查看:新浪游戏媒体之声>>http://games.sina.com.cn/hot/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http://games.sina.com.cn/y/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