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1月27日 10:0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涅槃重生还是悲剧延续 《全面通缉》欲复活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全面通缉》曾因经种种问题而最终停服,然而近日却有消息称这款游戏很有可能会恢复运营,据媒体报道GamersFirst正在忙于《全面通缉APB》的修复与重新运营工作,并且声称在接下来的封测之中,将会启用强大的反作弊系统,重生的《全面通缉》将严厉打击作弊,使用外挂者可能会面临永久封号。

《全面通缉》截图《全面通缉》截图

  《全面通缉》是一款以著名单机大作《侠盗猎车手》改编的网游,主要表现现代都市题材,其中的穿插不少暴力、犯罪情节。这款网游完全开放,玩家可以选择正义或者邪恶一方。游戏一经公布,便吸引了大量网友关注。

《全面通缉》截图《全面通缉》截图

  《全面通缉》于2010年6月底正式上线,不过之后游戏的运营状况却并不乐观,外挂泛滥导致玩家流失严重。而最后,《全面通缉》的开发公司Realtime Worlds因为财政危机破产最终导致了《全面通缉》停服。

《全面通缉》截图《全面通缉》截图

  在《全面通缉》停服之后,GamersFirst成功接手运营权,不过想要一款网游死后重生将面临较大的挑战。最大的问题仍是导致《全面通缉》玩家流失严重的外挂问题。GamersFirst信心满满,公司CEO Bjorn Book-Larsson在其官方论坛中表示他们将会重新启用之前Realtime Worlds在游戏中的反作弊系统,并将以相当严厉的手段打击作弊者。在即将开启的封测中,官方就会加入反作弊的系统,一旦发现作弊者将会进行短期的停权惩罚,如果发现第二次将会永久封号。

  不过单凭一款反作弊系统控制住外挂泛滥的局面总是让玩家怀疑,会不会引起误杀?这款系统可靠吗?在之前,Steam平台上《使命召唤:现代战争2》多人在线模式,依靠Valve开发的反作弊系统封掉了1万2千名玩家的账号,最后被证实为反作弊系统误杀。《全面通缉》想凭借一款反作弊系统复活,不知道是涅槃重生,还是悲剧的延续,最终还要看玩家认不认可。(编辑:Walok)

  更多游戏资讯欢迎查看: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一键关注新浪游戏播报(微博):http://weibo.com/gamereport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