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1月16日 23:5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3DS试玩遇冷 有人不看好任天堂新掌机

  任天堂3DS的上市日期近日被曝光,让众多粉丝非常期待。不过却也有着担忧的声音,并不是所有人都看好3DS。

3DS3DS

  业内富有传奇色彩和广受尊敬的游戏开发人员Jon Hare,近日站出来公开指责3DS的游戏方式太过依赖机器的3D效果,这将会使游戏的开发过程饱受煎熬。没有大量的预算、大量的时间,完成一款3D游戏是不可能的事。

  为了向消费者推广新产品,任天堂特意举办了为期3天的体验会,面向普通用户群体提供免费的功能体验和游戏体验,并做了大量的产品及软件宣传。然而出乎人们意料之外的是,特意选在周末假期举行的体验会,三天的入场总人数却只有2万6000人左右,这个人数任天堂新产品的体验会历史来说还是偏少。

  任天堂总裁岩田聪在媒体采访时强调,3DS能够兼容以往DS游戏,同样支持传统2D观看,并不一定非得运行3D游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