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1月06日 12:5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90后男子网吧猝死 通宵玩游戏危害大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据媒体报道,昨天下午2点左右,一名90后男子通宵上网后猝死于网吧内。根据网吧管理员称,这名男子自下午到达网吧开始上网后,在网吧包夜,直到早上时仍未离开。虽然自己不再玩游戏,但仍坐在座位上看别人游戏。中午时候管理员发现其身体状况有异样,便打电话报警,警方赶到时该男子已经死亡。

通宵游戏危害大通宵游戏危害大

  据了解,该男子姓王,安徽人,1990年出生。如此年纪轻轻,为何会出现猝死状况呢?死亡原因仍在继续调查之中,然而联系之前报道过的类似案件,发现网吧猝死案件并非偶然。

网吧猝死网吧猝死

  男子玩网游猝死向网吧索赔40万

  2010年4月份,原宣武法院受理了一起网吧猝死案,37岁胡某在网吧通宵上网后猝死,其家属向网吧索赔40万元。然而最终法院判定网吧在经营中不存在过错,后该网吧出于人道主义自愿补偿死者家属两万元。

  大学生连打两星期网游后猝死

  2010年5月份,一名安微即将毕业大学生,浴室不幸猝死,之前连续包夜两个星期玩魔兽,清早回出租房洗澡时出现意外。据其同学讲述,他经常通宵上网玩游戏,朋友多次劝解无效,直到悲剧发生。

  韩一大学生玩网游12小时猝死网吧

  12月30日,韩国警方称,一名大学生在网吧持续玩某射击网游12小时后猝死。这名大学生年仅19岁,他是在大约凌晨2点进入网吧的,早上10:30分左右,其家人拦阻他并劝说该学生回家吃饭,学生在吃完饭后随即又回到网吧。然而在游戏的过程中突然晕倒在地,被送往医院的途中身亡。

  游戏虽好玩但一定要适度

  至今,关于造成猝死的直接原因虽然像迷一样难以解开,但几位玩家的猝死自然而然与连续通宵玩游戏联系起来。玩游戏本为娱乐,为紧张的工作生活施放压力,但如果花费过多时间在游戏中便会危害身体健康。

  医学专家认为:无论是工作还是娱乐,连续熬夜对人体健康伤害极大。而玩游戏会人神经紧张,更加不适宜长时间沉浸其中。长时间让身体保持紧张,再加上休息时间不足,可能出现心律紊乱导致悲剧发生。(编辑:Walok)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