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7月17日 17:4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DeNA梦宝谷出席CJ 美女抢眼周边抢手

  每年盛夏,玩家最关注的莫过于一年一度在上海举办的ChinaJoy,面对广大玩家的翘首企盼,各大厂商都高招频出,不惜重金大手笔盛邀众多绝色ShowGirl。而作作为第二次参加CJ的DeNA来说,更是精心打造了一个梦幻般的手机游戏展馆,并将和大家一起度过游戏迷的盛宴。

  本次CJ展览期间,DeNA除了拥有来自当下最火爆的手游《三国征途》美女粉丝玩家的支持外,还将准备众多游戏周边,届时也将展出众多来自日本的最新最火爆手机游戏。

漂亮MM漂亮MM
DeNA展馆DeNA展馆
DeNA展馆DeNA展馆
DeNA展馆DeNA展馆
DeNA展馆DeNA展馆
游戏周边游戏周边
游戏周边游戏周边
三国征途三国征途

  DeNA展馆位于5号馆商务展区,在2012年7月26日至28日为期3天的展览中,更将带将携手世嘉和光荣等日本游戏公司,带来包括《三国征途》、《一亿人的怪怪农场》、《忍者天下》等热门游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