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3月27日 14:3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神域瑰丽原画初曝 不一样的西欧风情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2012渡口网络魔幻新作《神域》经历了初次简单的曝光,便引来了玩家的广泛关注。作为一款没有正式上线的神秘大作,部分精美原画却已先行公布。虽然此次官方放出的原画只是冰山一角,但对于期待游戏的玩家而言也能抢先大饱眼福一番。《神域》高素质的原画同时也体现了研发团队美工班底的一流技术,游戏的实际画质想必也是有所保证。

  《神域》拥有庞大的世界观,构筑了一个融合欧洲神秘学、希腊神话、寓言学说的幻想大陆。不为人知的力量充斥各处,风格迥异的怪物栖息在广袤的大陆中,危机无处不在。不同于传统魔幻游戏,《神域》中的BOSS与怪物继承了西方风格的粗犷魁梧等特点,摒弃了部分在东方人眼中稍显“丑陋”的造型设计,让怪物以“美型”却不失霸气的威武姿态迎接玩家的挑战。讨喜的怪物设定相信能赢得更多“画面党”玩家的认可,同时也更好地融入了游戏本身的西方魔幻背景。

犀利的造型犀利的造型

  经过悉心设计,《神域》精致还原了西欧神话中那些经典的恶魔与魔物,光是犀利的造型可能就能让你体会毛骨悚然的深刻。而除了这份另类的刺激,在游戏中你还可真切感受拥有浓郁西欧风情的细腻场景。这既是你熟悉的西方风格,却又是那么与众不同,穿梭在西式建筑与神话背景交织在一起的魔幻世界,玩家更能体验到一份别样的惬意。想在冒险的旅途中心旷神怡,原来就是如此简单!随着游戏的进行,你将会体验更多特色鲜明的异国情怀,各种具有强烈视觉冲击的场景定会给你全新的惊喜!

华丽怪物原画华丽怪物原画

  在抢先欣赏了《神域》华丽怪物原画之后,你的期待是不是又更强烈了呢?今后,更多瑰丽的场景原画与极致的人物原画也会相继曝光,让玩家尽情享受《神域》魔幻世界带来的视觉盛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