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3月09日 13:3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战国》iPhone版今日烽火来袭 登陆游戏抢PSV

  也许是缺乏和大自然亲密接触,都市人对于“菜园子里的那点事”愈发感兴趣。在“偷菜”游戏风靡了两年之后,大家的口味好像一下子变重了许多,兴趣转向了战争游戏,菜园子扩建成了城池,“菜农”也摇身一变成了君主。

战国战国

  今日,一款叫做《战国》的战争策略类游戏在App Store上线,这类游戏已在白领间风行。据权威机构调查显示,目前此类游戏已经占据了游戏市场24%的市场份额,以后白领们低头玩iPhone和iPad的时间要比抬头看电脑的时间要多。

战国战国

  顾名思义,战争策略类游戏的重点就是玩家间的对抗。《战国》上手简单,战斗却变化多样。游戏中各类武将个性十足,在阵型中都起着不同的作用,排兵布阵讲究武将间的相互配合,也左右着最终的战果。游戏中玩家可以操作武将率领士卒冲锋陷阵,也可让武将同敌方武将进行单挑对抗,并可操控武将参与各类游戏活动赢得各种奖励。

战国战国

  在《战国》中强调都不是匹夫之勇,策略才是战斗的精髓,这比单纯的偷菜趣味性更强。一场战役都是智慧的较量,粮草的储备、不同的兵种相克和战前的策略安排,都考验着为君者的贤能与魄力。任凭玩家自由的发挥,去创造一个属于自己的战国时代。

战国战国

  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只有团结盟中兄弟才能打造出一直铁血军队,进可纵横天下退也可保家卫国,面对着游戏世界里成千上万的各种势力,你最好选择一个联盟加入。加入联盟不但可以获得产量加成,还可以每天领取补贴,而更重要的是如果你遭到别人的攻击,相信你的盟友一定不会坐视不理的,当几十路联军浩浩荡荡地起兵为你报仇时,除了感动之外,想必你也会深深理解什么叫"团结就是力量"。

  除了让人爱不释手的游戏内容,令人称道的画面也是《战国》的一大特色。《战国》的游戏画面风格相当统一,在带有传统风格的同时更加细腻,整个场景以冷暖对比的色调进行着色,不断的丰富细节和调整画面。《战国》技能特效更加清新亮丽、色彩鲜艳,给玩家带来很舒服的视觉感受。在享受征战的同时,也是一场视觉盛宴。

PSVPSV

  《战国》下载地址: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02284082?ls=1&mt=8

  《战国》官方网站:http://zg.punchbox.org/

  《战国》官方论坛: http://bbs.punchbox.org/

  《战国》官方微博:http://weibo.com/zggame

  《战国》作为一款战争策略类手机游戏,有着自己独特的韵味,无论在游戏内容上还是在游戏画面上都表现的相当完美,不逊市面上流行的任何页游,相信这款游戏在阳春三月会给我们带来一个不小的惊喜。现在,加入《战国》体验乱世争霸,还能获得丰厚大奖。

  《战国》登陆送好礼活动页面:http://bbs.punchbox.org/

  3月11日至3月15日活动期间,登录《战国》进行游戏,角色等级超过7级的玩家,就有机会参与抽奖,获奖用户由系统随机选定,送出PSV掌上游戏机或宾利特蓝牙耳机,同时还有丰厚的QB奖励。中奖用户将于次日在官方论坛公布,同时在游戏内会收到获奖邮件通知,活动详情请浏览官方论坛查询,地址:http://bbs.punchbox.org/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