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2月22日 15:0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休闲扑蝶手游《QQ爱之花园》即将上线

  IOS休闲手游《QQ爱之花园》即将强势登录App Store!可爱的卡通风格,绚丽的蝴蝶昆虫,温馨的私家花园以及趣味的成就系统,都将为玩家带来别样的休闲体验!

开始游戏开始游戏

  《QQ爱之花园》是一款基于iOS系统上的蝴蝶捕抓类休闲手游。游戏集捕捉、种植、玩家交互为一体,玩家可以在其中捕抓蝴蝶并经营出自己的花园。覆盖面达全球范围的强大社交功能,也是《QQ爱之花园》最大的亮点之一。它可以让玩家与世界各地的朋友进行交互,还能实时定位玩家目前所在的地理位置,十分方便。

精美场景精美场景

  游戏中,玩家将化身园艺师使用各级炮弹捕获蝴蝶及昆虫,而丰富的buff与多功能的植物技能更使得游戏平添了诸多乐趣!与此同时,玩家还可随机获得花卉种子和种植材料,让你在私家花园中培养出珍贵的花苗!

私家花园私家花园

  除此之外,独特的LBS地理系统、趣味成就系统,也将让玩家领略到世界各地的不同品种蝴蝶的风采。而好友间的互动更是不可或缺的乐趣,玩家可通过每日访问、好友雇佣等方式来打造自己的花园,吸引来更多的珍贵蝴蝶!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QQ爱之花园》在玩法及画面上皆有着不俗的表现,相信在其正式上线后会给予玩家们更多的手游乐趣,敬请期待!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