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5月20日 15:5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休闲娱乐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屌丝男”表白遭拒痛哭晕倒 疑似网游炒作

  近日,有网友在大型社区曝光了几张照片,称小区外来了个举着牌子的小青年,好像是说坐了两个小时的车赶来向游戏内认识的女网友表白的,但是女方一直拒绝见面并且没有给任何理由,期间男玩家一直站在太阳下暴晒大约三四个小时,最后女玩家托保安捎话说不会出来见他,男玩家失望痛哭当场晕倒在地,引发了网友的诸多热议!有网友指其为某网游炒作!

  

屌丝男倒地不起引围观屌丝男倒地不起引围观

 

  据爆料者称,男玩家晕倒之后被路人围观了四五分钟,其中包括那个捎话的保安大叔,不少围观者还纷纷掏出手机来拍照,其中一个打扮入时的小青年更是一副看热闹的姿态,最后一个黑黑瘦瘦的小贩经过,给他喂了几口水并将其拖到阴凉处,随后打电话叫来了警察将其送至医院检查,医生称小伙只是情绪激动没有中暑,在劝说和安慰之后,该男玩家已经购买当日晚上的机票离开,并称将会在游戏里继续保护该女网友,只要她没结婚自己就有机会!

自制大字牌才是亮点自制大字牌才是亮点

  从网友发布的图片来看,该男玩家貌似还特别制作了一个牌子,牌子上写着“张雪你怎么可以那么狠心忘记我们游戏里两年的点点滴滴”,保安称该男子带来了两块牌子,这块牌子是被拒绝见面后专门写上去的,据晕倒男玩家向其透露,自己和名为张雪的女网友在游戏《仙途》里认识,几乎每天都在一起玩,有很深厚的感情,他还曾经帮女网友冲过点卡,并用人民币购买过一些稀有的装备,近两年累计花费大约在2000多块人民币左右,相当于自己一个月上班的工资。

围观群众前来询问围观群众前来询问

  该事件曝光后引起了玩家的热议,除了对事件男主角表示同情外,有人怀疑这个所谓的女网友是不是骗子或是人妖之类,有知情人士透露,小伙所玩的这款游戏平时极为低调,其玩法特色比较小众在线相对稳定,流失率极低且是女玩家相对较多,出现这种八卦趣事也不足为奇。也有网友表示这是网游的炒作,因为此事发生时也恰恰是《仙途》两周年的纪念庆典。无论此事是真是假,还是想奉劝广大企图在游戏里摆脱“三千万光棍”群体的屌丝们,不用太相信砖家的言论也别做白日梦了,游戏里走到现实的情侣用脚趾头都能数的过来,平时网络上看到的悲剧还不够多吗?多吸取教训吧!

  

围观群众拍照围观群众拍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