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4月12日 09:5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休闲娱乐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充气娃娃VS爽口软糖 游戏周边面面观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当游戏里的人或者东西实实在在的出现在你面前,你会有怎么样的心情呢?这种代入感也许可以让你有一瞬间的惊讶,咦,我穿越到了游戏世界了么?最近几年,随着游戏周边的兴起,很多游戏中的道具也成为周边,出现在我们的生活中。特别是一些另类的周边,更是令人忍俊不禁

  软糖

软糖软糖

  《怪物猎人》中的软糖无疑是最神奇道具,猎人们经常会用它回复体力,不仅如此,还有一些特殊的软糖可以增加玩家的属性,因此常常被誉为玩家最想得到的东西。如今软糖也即将现世在玩家面前了,据说这款软糖不但可以当做美味的食物还可以填报肚子。而且有些软糖也将封存神秘的道具(莫非是神秘道具的激活码?)相当的有趣。

  玩偶

玩偶玩偶

  憨态可掬的小鸟已经是玩家们超级喜欢的游戏角色之一,圆球型的身材无论是抱还是怎样都是相当有味道。ROVIO公司推出小鸟公仔可谓很有眼光,据说仅去年这些小东西就已经带来了2500万美元的利润。

  T恤

T恤T恤

  简洁的水墨风格是剑灵周边的特色,作为大作的周边产品,精良的制作让玩家对剑灵多了一重期待,不同于普通的衣服,剑灵的T恤更加富有复古的风采,据说是为了体现剑灵古典的特征。原来即使平常的衣服,也能做出不同的样式。

  饰品

饰品饰品

  不可否认,很多最终幻想的玩家玩游戏是因为帅气的主角,而最终幻想的人偶也因此面世。无论是等身高帅气带着邪恶的萨菲罗斯还是娇俏可爱的蒂法人偶,还是蓝水晶项链,人气都是相当的高。大概玩家觉得人偶可以满足自己对主角爱的需求,而蓝水晶在游戏里是祝福的象征,也许玩家觉得可以保佑自己。

  充气娃娃

充气娃娃充气娃娃

  某游戏为了吸引人注意,征集玩家的周边创意,于是乎,充气娃娃果断出现,官方的说法是即使游戏厉害也无法摆脱现实的寂寞。我只想感叹,低俗销售又上了一个台阶。

  手绘鞋子

手绘鞋子手绘鞋子

  虽然这个不是官方推出的周边,但是依然人气满满。由手绘店主亲自绘制的鞋子受到了许多玩家的好评。这位店主据说相当的喜欢马里奥兄弟,觉得穿着马里奥鞋子大概觉得可以如同马里奥大叔一般厉害?

  心情日记薄

心情日记薄心情日记薄

  带着淡淡的忧伤和唯美风格,风色幻想推出了只属于游戏的心情日记。制作精美的日记簿封皮是主角们勾肩搭背的肖像。而里面则是给玩家们记录心情的本子。整个日记薄和游戏本身一样,安宁而淡然,非常适合文艺范儿的男生女生。(Saike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