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3月26日 10:3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休闲娱乐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发嗲卖萌统统都有 那些令人难忘的配音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很多时候,游戏中的角色给我留下深刻的印象,也许不是因为她们傲人的身材或者曲折的故事,而是来自于他们动听的声音。声音,让我们从读文本的痛苦中解脱出来,也让我们更加立体的感受游戏世界。

  最庞大的声音团:《上古卷轴:天际》

上古卷轴:天际上古卷轴:天际

  作为老牌作品,《上古卷轴》的真人版配音实力不可小觑,所有的NPC都有配音,每个NPC配音还能体现他们不同的性格。无论是强悍战士还是温柔的小镇民众,即使一只猫咪都有其独特的叫声,玩家仿佛进入了一个奇幻的世界。

  最萌的声音:《命运召唤尔茄精灵石》

命运召唤尔茄精灵石命运召唤尔茄精灵石

  超级可爱的MM们是这款游戏的绝对主角,年幼的她们非常符合萝莉的特色,因此她们的声音属性完完全全属于娇嫩,估计一堆堆的怪蜀黍们要甜到晚上也睡不着了。就算都是萝莉,游戏里的配音也很好的表现出各种不同萝莉的气质,尔茄的活泼小白目,萨那的柔弱可爱,大小姐的傲娇善良,真是让人欲罢不能。

  雷死人的配音《新绝代双骄3》

新绝代双骄3新绝代双骄3

  作为国产游戏中一部还算不错的游戏,《新绝代双骄3》的真人版配音颠覆了原本武侠游戏的风格,雷、囧的配音让玩家忍俊不禁的同时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虽然毫无代入感,不过不管怎样这也开创了国产配音的先河。

  期待度最高的配音《红楼梦》

红楼梦红楼梦

  游戏怎样我不知道,不过看到游戏名字就有一种期待感加违和感,由国内各位动漫声优配音著名人物,对爱好历史的玩家来说也许是一种期待。

  大作配音完美搭配《格兰蒂亚2》

格兰蒂亚2格兰蒂亚2

  作为游戏大作,《格兰蒂亚2》的配音也不下于其他几部作品。在玩家释放绝招的时候会出现真人版的配音。而且该游戏起用了日本声优界强劲的声优阵,如主角的配音演员森久保祥郎曾配魔术士奥帆的主角奥帆,女主角的配音演员岩男润子曾配KEY一动画的主角KEY和女恶魔人的主角。

  武侠游戏全新配音《剑网三》

剑网三剑网三

  前面说的都是几款大作都是单机,作为网络游戏的剑网三如今也要进入真人配音的行列了。为此剑网三还举办了声优大赛,据悉配音的人物从萝莉到御姐,从正太到大叔都有,可谓是将宅男宅女的偶像们一网打尽了。

  多国语言配音《刺客信条》

刺客信条刺客信条

  育碧折腾《刺客信条》已经成了人尽皆知的现象了。鉴于这款作品将有一段长达181分钟的对话,为了让玩家更好的体验游戏,育碧准备了七国语言的对话版本,成为了最多国语言真人版本的游戏配音。喜欢外语的朋友们还可以体验一把真实的外语环境,顺便练习下自己的听力。 (Saike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