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3月06日 09:4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休闲娱乐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90后高富帅秀游戏装备 屌丝众纷纷求搅基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每个爱玩游戏的宅男,家里肯定都有很多令人艳羡的游戏装备。但通常情况下,宅男都和屌丝画上等号。近日,一位90后高富帅在贴吧秀出了自己收藏的游戏装备,立刻引来无数屌丝的倾慕,更有不少屌丝大胆求搅基。

90后高富帅自曝推倒小叽照90后高富帅自曝推倒小叽照

  这位90后玩家自称有收集掌机的癖好,而且是一位游戏通过执着者。因为听说在贴吧发晒物和自曝可以加精,所以秀出了自己多年来收藏的游戏装备,并附上了一张推倒小叽的图片。该90后玩家收集的游戏装备可谓相当丰富,从Gameboy到3DS,从PSP到PS Vita,甚至还有各代iPhone和iPad,以及Macbook和苹果一体机。

游戏主机大合影游戏主机大合影
PS3PS3
wiiwii
PS2PS2
PSVITAPSVITA
白色psp go白色psp go
黑色psp go黑色psp go
PSPPSP
PSPPSP
PSPPSP
NDSLNDSL
itouchitouch
iPhone 3GSiPhone 3GS
iPad2iPad2
iPhone4SiPhone4S
MacBookMacBook
苹果一体机苹果一体机

  看到该贴的玩家都表示这位发帖的90后完全符合高富帅的标准,也有不少屌丝表示自己与这位高富帅同城,求包养求搅基。还有一些屌丝质疑图片中被推倒的小叽,认为应该是一位男生反串出演。 (Saike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