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2月17日 09:4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休闲娱乐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宅男的终极梦想 超帅游戏便当爽翻天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游戏里的角色你肯定很熟悉,那么你吃过他们么?木有?!那你就是奥特曼了。可爱的游戏角色萌便当已经出现啦!身为游戏玩家的你,快去萌一个吧。如果你手够巧,还可以自己做一个哟!

  小鸟和猪和解了 愤怒小鸟超萌便当

愤怒小鸟超萌便当愤怒小鸟超萌便当

  《愤怒的小鸟》已经火了好几年了,现在愤怒小鸟的超萌便当也出现了。在一份便当里,橘红色的小鸟和绿色的小猪同时出现了。虽然他们之间隔着三八线。而且神态上还真是惟妙惟肖,便当搭配的也相当的不错,水果+米饭+青菜很不错的组合。

  超级马里奥大叔也卖萌

超级马里奥大叔也卖萌超级马里奥大叔也卖萌

  还记得水管工超级马里奥大叔么,除了会修水管之外,还会顶砖头、捡金币、采蘑菇,如今他还多了一项功能,那就是化身美食。是的,超级马里奥大叔如今可以吃啦。喜欢他身体的人可以大饱口福了(本作者变态抽风中)。据说便当是用蘑菇制作成的,还有可耐的玉米和西兰花,还可以满足喜欢绿色食物的亲们对食物的高标准。除了马里奥大叔外,深受玩家喜欢的恐龙yoshi也出现在便当里,还有玩家超喜欢的星星,这款卖萌为主的便当也让本作者大爱大爱呀。

  生化奇兵 便当里也相当帅气

生化奇兵生化奇兵

  很难想像,便当也能做出帅气来,生化奇兵便当大小整整是一个便当盒,豆腐+肉类+米饭的组合巧妙的弄成了生化奇兵,尤其是海苔+米饭制作成的武器,顿时让我对武器的厌恶感降低为0,原来武器是可以吃的。当然用黄瓜和豆腐皮做成的头盔(应该是吧)也相当有趣,虽然这里有点看不懂,不过不妨碍我平常这一个美食呀。

  枫糖美味米那斯提力斯之城

枫糖美味米那斯提力斯之城枫糖美味米那斯提力斯之城

  被誉为众王之城的米那斯提力斯之城是《指环王3》刚铎的首都,之所以记得那座城市是因为刚铎的王子太帅了,阿拉贡呀。由于《指环王3》电影游戏都有出来,因此刚铎的首都那斯提力斯之城自然也被制作出来了。这座充满神秘气息的城市因此被建造了出来,这座依山而建的城市充满欧洲古典气息,优雅迷人,当然高耸入云(以下5000字背书中),总之这在我眼中是艳遇的地方,而枫糖制作的那斯提力斯之城则有甜蜜的气息,让我爱不释手,唯一担心的是,如果全部吃下去我会不会胖。

  魔戒蛋糕 舍不得毁掉魔戒的原因

魔戒蛋糕魔戒蛋糕

  终于我知道为何魔王舍不得毁掉魔戒了,终于我知道为何,一队人马面对魔戒要时时刻刻抵御诱惑了。面对这么大只魔戒,身为魔王怎么拒绝的了美食的诱惑呢?超级美味的蛋糕,运用多种材料和工艺加工而成,每一口都充满了至上的诱惑,无论对于魔,还是人类,美食都是极致的诱惑呀。哎,做这个蛋糕的师傅在那里,我要拜师。(Saike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