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6月20日 10:0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休闲娱乐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九岁男孩致信学校 阐述卡片游戏的教育意义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哪一条学校的规矩能够阻挡在这个三年级生和他们的宠物小精灵卡片之间。九岁大的Lucas Ayala很生气,因为他就读的Queens charter school一直以来都禁止他最喜欢的卡片交换游戏——于是他决定给学校写了一封信,以尝试改变这条规定,最后,他如愿以偿了。

LucasLucas

  “我认为我可以使我的老师意识到宠物小精灵卡片是具有教育意义的,”这名洋洋得意的小学生说道。

  “这封信起初被当成是一个玩笑,但是后来我的老师把它传给其他老师们看……结果就出乎意料了。”

  Lucas这篇精彩的信中辩述列举了这个收集具有不同等级和能力的卡片并且和朋友们相互交换互通有无的热门游戏的种种优点。他向他的老师Jennifer Toti解释道,这个具有60张卡片和一个色子的游戏教会了他加法,减法和乘法,他还建议到这个游戏还可以运用于学校的数学课上。

Lucas的信Lucas的信

  为了让信件取得更好的效果,Lucas还厚脸皮地在信中加上一句,“即使你不同意,你仍然是一位很棒的老师!”

  “这把我逗乐了,”Toti说道。“我们告诉学生们他们可以出于某种目的地去说话,如果你用得正确,你甚至能改变世界。而Lucas把这运用在了对他而言重要的事情上。”

  Toti在Astoria的 Our World Neighborhood Charter School教三年级学生如何写具有说服力的信件。她对Lucas论述他的要点的方式印象深刻。

  “我对宠物小精灵卡片一无所知”校长助理Richard Welles说道,“但是我做了一些调查,而这些调查证实了Lucas的话。这些卡片里的确包含了大量的数学知识……所以我写信给教职工们,表示在某些情况下,我们可以改进这条规定。”

校方回信校方回信

  在上个月,这项在禁止在小学校园里玩宠物小精灵卡片的禁令就对三年级及以上的学生放松了,他们将可以在课间和数学课上使用这些卡片。

  这也让Lucas成为了同龄人中的一个小明星。

  Lucas的父母表示他们并不对儿子的行为感到惊讶,“他就像一个小律师一样,”妈妈Karen Marder说道,“他是一个特别的孩子,我们一直为他感到骄傲。(编辑:Saiken)

  更多游戏资讯请查看: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 精彩专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