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6月17日 17:4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休闲娱乐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父亲节特献——有娃的游戏爹你伤不起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父亲!多么美好的一个词啊。小时候,需要搬东西了,找父亲;没有钱花了,找父亲;在外面受欺侮了,找父亲;要玩枪战游戏,拿根木头让父亲刻成枪……

  长大了,不少游戏玩家也变成了父亲。于是就出现了一些坑娃的游戏爹。注意哟,是“坑娃”的爹,坑的自然是娃。

  最省事的坑娃爹

最省事的坑娃爹最省事的坑娃爹

  玩游戏很重要,但是带孩子的任务必须完成。不然老婆杀伤力巨大的满级“怒吼”将等待着他。于是一边玩游戏一边哄孩子的坑娃爹诞生了。让臭脚丫上的玩具吸引孩子的所有注意力,以免被孩子骚扰打副本。如此省事又坑娃的方式玩游戏,真是令人嘘唏“孩子很重要,游戏更可贵”。

  最体贴的坑娃爹

最体贴的坑娃爹最体贴的坑娃爹

  白色镶蓝边的硕大尿布,暴露了这位爹地省事的高超技艺。娃娃身下铺着的毛巾,可见他不但是一个热爱游戏到发狂的玩家,也是一位体贴的游戏爹。当然,最大的亮点在于娃娃的眼神。玩游戏从娃娃抓起,这位充满激情的爹,看来准备培养自己在游戏中的接班者。中国玩家一统全宇宙有希望了!

  最望子成龙的坑娃爹

最望子成龙的坑娃爹最望子成龙的坑娃爹
最望子成龙的坑娃爹最望子成龙的坑娃爹

  也许我们都误解这位父亲了!也许他把孩子带到烟雾缭绕、噪声冲天的游戏厅里面,只是为了培养孩子在恶劣环境之下的生存能力。而且,从背孩子的背袋上我们可出,这只亲手缝制的背袋包含了多少的父爱啊。他可能真的不是坑娃的爹,而是对孩子寄予厚望,不惜一切代价培训孩子的好爸爸。

  最有安全意识的坑娃爹

最有安全意识的坑娃爹最有安全意识的坑娃爹

  要玩游戏没时间带孩子,孩子到处乱跑磕磕碰碰弄伤自己怎么办?国外的这位坑娃游戏爹亲手动身制作做的安全袋解决了隐患。不要小看这个固定在墙壁上的安全袋哟,它可是倾注了一个父亲所有的爱和细心。比如孩子手边的玩偶,就可以看出这位父亲还是设身处地的为孩子着想,知道孩子的寂寞特意固定在孩子手边。

  最伟大的坑娃爹

最伟大的坑娃爹最伟大的坑娃爹

  这是一个伟大的父亲!能为了游戏把孩子带到网吧的爹,可见他对游戏是多么的执着。但是为了孩子,他甘愿退居二线,远远坐在孩子旁边对看孩子游戏,时不时的还指导孩子在游戏中进行反击。他这种牺牲自我爱好,爱满孩子游戏欲望精神的父亲,唯一坑的只有孩子他妈。

  最非主流的坑娃爹

最非主流的坑娃爹最非主流的坑娃爹

  带孩子玩WOW算什么?一群妖魔鬼怪吹来喝去的也不怕吓着孩子,带孩子一起享受舞蹈的乐趣才是高雅之事。不要孩子在电脑前不好坐,父亲的双手足够环绕住孩子;不要怕游戏画会吓到娃娃,美好的舞姿只会让孩子享受高雅艺术的熏陶。这位带着孩子玩游戏的游戏爹,你就不怕你娃娃在游戏里面取一个充满火星风格的名字——莪嬡嗲哋(看不懂火星字请百度)?

  最激情的坑娃爹

最激情的坑娃爹最激情的坑娃爹

  人生就是一场游戏,美女便是游戏当中的各种胜利品?对于这个国外的游戏爹来说,显示人生OL游戏更适合他的口味,因为其中有无数“胜利品”。而一同在游戏当中并肩作的伙伴,当然少了自己的孩子那一份。看娃娃那份惊悚的眼神,我们应该相信孩子已经在慢慢人生OL游戏的奥妙了。

  最狂热的坑娃爹

最狂热的坑娃爹最狂热的坑娃爹
最狂热的坑娃爹最狂热的坑娃爹

  为了心爱的游戏,为了在生活中也无时不刻感受游戏世界的那份欢乐,这位父亲把孩子也装扮成了WOW中的人鱼宝宝。如此做法比起以上的种种行为,似乎更加坑娃。人家好歹只是为了玩游戏,所以一边带孩子。这位可好了,为了游戏让小小年纪的孩子就参与到游戏COS当中。

  最淡定的坑娃爹

最淡定的坑娃爹最淡定的坑娃爹

  某论坛见到的曝料帖。孩子在网吧的空地上寂寞的睡去,坑娃的爹就在孩子的旁边继续淡定地游戏。这位做爹的已经进入到了无视一切的入魔境界。真的很想知道的这位坑娃的爹被孩子他妈发现之后,会是如何的下场。怒吼加雷霆之怒肯定是不少了的。

  最有共享精神的坑娃爹

最有共享精神的坑娃爹最有共享精神的坑娃爹

  很多喜爱游戏的坑娃爹都不太会在乎孩子和老婆的喜好。这位坑娃爹就不一样了,自己玩游戏得了乐趣,也需要老婆和孩子同样也能通过游戏获得快乐。孩子还在吃奶期没关系,老婆不会玩也没有关系,手把手的教。乐于分享快乐的精神,说明人家虽然坑娃了,但至少内心还是相当爱孩子和老婆的。

  最六根不净的坑娃爹

最六根不净的坑娃爹(此图纯属PS)最六根不净的坑娃爹(此图纯属PS)

  你说你出家了也就算了,为啥还要有孩子呢?有孩子也就算了,为啥还要玩游戏呢?玩游戏也就算了,为啥还要招摇过市的玩呢?招摇过市也就算了,为啥还要带着孩子呢?这一切一切的行为,都是为了证明自己的六根并不净,或者是为了证明自己热爱生活吗?请问贵师法号是不是“和尚打架只用捅”?

  最执着的坑娃爹

最执着的坑娃爹最执着的坑娃爹

  这位老爹就算不是中国最老的游戏玩家,至少也是之一了。从图片中不明真相的围观娃娃来看,老爹在当地的人缘还是相当不错的。而电脑的配饰可看出,老爹早在网游发展之初便毅然投向到了中国玩家发展事业当中。敢于在公众场合,不畏人言不怕娃娃学长以“带坏孩子”的言论攻击自己,只能用对游戏的执着来解释这种精神了。

  最无耻的坑娃爹

最无耻的坑娃爹最无耻的坑娃爹

  星际类游戏?还是机甲类游戏?这身自制的COS的确很完美的,可是小演员不高兴了。喜欢一个游戏,并且让自己的娃COS成游戏里面的某个人物并不可耻,可耻的完全不顾孩子的感受。就算要让孩子玩COS,也需要准备一套穿着较为舒适的服饰吧。看孩子给整得,就跟被铁笼子罩上一样。

  最有爱的坑娃爹

最有爱的坑娃爹最有爱的坑娃爹

  不会玩游戏没有关系,不会使用键盘操作也没有关系,只要有一颗愿意和孩子亲近的心,即便是年迈老父也可以和咱们一同享受。这个游戏爹在现实中不但不坑娃,还用一起玩游戏的行动表达自己对孩子的爱。不过在游戏的时候会不会用各种技能“坑娃”,就不清楚了。

  最感人的坑娃爹

最感人的坑娃爹最感人的坑娃爹

  几年来,从苏格兰牧羊女到海神波塞冬,从蝙蝠侠到小美人鱼,雷恩·普莱斯(Rain Price)的父亲戴尔·普莱斯(Dale Price)每次都穿着不同的COS送他上学。海盗COS是父亲第170次穿着完全不同的COS服送他上学,用这种方式来表达对儿子的爱,雷恩·普莱斯(Rain Price)显然是全世界最幸福的游戏玩家。而他的父亲戴尔·普莱斯毫无疑问便是全宇宙最感人的“坑娃”游戏爹。

  或许戴尔·普莱斯只是想用COS的方式告诉孩子:爸爸虽然左腿残疾,但是为了保护我心爱的儿子,我会随时变身为各种游戏中的人物!(编辑:Saiken)

 

  更多游戏资讯请查看: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 精彩专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