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6月02日 09:4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休闲娱乐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收碗哥不算什么 游戏中的无影手盘点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近日,收碗哥因一段“农大收碗哥”的视频在网络上疯传而走红网络。视频中,收碗哥在餐厅的餐具回收处,以不可思议的速度将餐具分门别类,动作快得让人眼花缭乱,据说可以1分钟回收128个餐盘,不少网友盛赞其练就了无影手。其实和游戏中的高手相比,收碗哥的无影手只是小菜一碟。

 

  百裂张手

  本田《街头霸王》

百裂张手百裂张手

  其实小时候都叫“哈哈掌”,因为本田使用这招的时候发出“哈哈哈哈”的声音。一只手瞬间变化成上百只手,攻击力和连续性大幅度提高,绝对是杀人越货必学的招数。

  爆烈拳

  东丈《拳皇》

爆烈拳爆烈拳

  东丈,最早出现SNK制作的游戏《饿狼传说》中,后在KOF中的饿狼传说队伍与安迪和特瑞一起组合挑战其他参赛选手,泰拳是其主要格斗技术。爆烈拳和百裂张手效果一样,是在瞬间爆发出极大的能量,轰出无数拳集中对手造成连续伤害。

  机炮拳

  拉尔夫《拳皇》

机炮拳机炮拳

  拉尔夫是《拳皇》中“怒之队”的成员,本来“怒之队”的全体都是可以手榴弹这一必杀的,可是后来开发人员觉得在格斗大会上使用手榴弹比较不太合理便取消了这一设定。但在拉尔夫使用机炮拳时可以看到,当其高速出拳时,拳风都已经炸开了。

  闪光百裂拳

  虎《豪血寺一族》

闪光百裂拳闪光百裂拳

  在这款以生肖展示为主题的格斗游戏中,虎继承了“无影手”的优良作风。从动画效果上来看,虎的闪光百裂拳出拳速度比上面的几位都要慢一点,但其实攻击力还是蛮强的。

  机炮拳

  克拉克《拳皇》

机炮拳机炮拳

  其实在设计之初,克拉克和拉尔夫的样子很像,但了为了使得两人的差别更加明显一些,设计者便让克拉克戴上了墨镜,并且对两人的速度、体型等做了调整。但他们都会耍机炮拳,不同的是克拉克的机炮拳并没有花火迸出。

  飞龙探云手

  李逍遥《仙剑奇侠传》

飞龙探云手飞龙探云手

  飞龙探云手是国产单机游戏仙剑奇侠传系列相当受欢迎的仙术,此技能耗气很少,可以偷取敌人身上的物品或金钱,实在是不可多得的实用技能。那么多的BOSS都被飞龙探云手探个正着,你说是不是很快呢?(Saike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