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4月21日 10:1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休闲娱乐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国外研究表明 玩游戏会让人胃口大开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加拿大邮报报道了一项由加拿大牵头的研究项目。这项研究表明,即使人们一点都不饿,玩游戏也能促使人们吃掉更多的食物。

游戏会催进人的食欲游戏会催进人的食欲

  22位年轻男性参加了一项测试,他们被安排坐在舒服的椅子上长达一个小时。然后,在分开的几个场合中,他们会打一个小时的电子游戏。这项测试最终表明,在玩过游戏之后,这些年轻人中餐会狼吞虎咽地吃进80多卡路里的食物。然而,目前并无证据表明游戏真的会让他们变得更饿。

  “这比久坐着对人体的危害更糟”,查普博士(东安大略省研究院附属儿童医院的运动学家)说到,“当我们玩电子游戏时,虽然我们消耗的热量很少,但我们却吃的更多,这对健康来说不是一件好事。”

  研究人员推断食物在打游戏的过程中扮演着“奖励”的角色。因此,打游戏会使一个人吃的更多。

  接下来,查普博士希望研究任天堂的新一代游戏主机Wii,看其是否也会产生使人食欲增加的效果。(Saiken)

  更多游戏资讯欢迎查看: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