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03日 23:1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育碧策略大作《纪元2070:深海》发售日公布

  中国,上海 – 2012年8月3日 – 今天,育碧很高兴地宣布《纪元2070(Anno2070)》最新资料片《纪元2070:深海(Anno 2070™ Deep Ocean)》将于2012年10月4日正式发售。

  自发售以来,游戏的全球销量已超过5百万份,《纪元》是育碧销量最佳的游戏品牌之一并且荣获了多个建筑类策略游戏大奖。其最新一代《纪元2070》,是其系列首部穿越至未来的作品,游戏提供了一座充满高新科技和挑战的小岛,由玩家管理,同时还有丰富的经济系统以及一个不断变化的游戏世界。

纪元2070:深海纪元2070:深海

  在《纪元2070:深海》中将加入一个新的派系“the Techs” 。在新的文明等级中,“the Techs”能够进一步拓展至深海。is a new faction called the Techs. Thanksto the new Genius population class, the Techs are able to expand further intothe deep ocean。通过采用地热电厂作为新能源,玩家能够在海面之下建造大规模的生产设施,甚至可能获得对人类而言最重要的需求之一:无限的能源供应。岛屿之间可以通过能量发射装置传输能量,玩家也可以建造宏伟的“Tech”纪念碑和新建筑来装点自己的城市。

  《纪元2070:深海》中还包括超过150个新的挑战任务,敌方自然灾害以及合作内容。

  想了解更多详细信息,请访问: http://anno-game.ubi.com/anno-2070/en-GB/home/

  关于育碧

  育碧公司是全球领先的互动娱乐产品制作、发行及运营商,并以其强劲多样 化的产品阵容和合作关系保持快速的增长势头。育碧在26个国家设有分公司,销售网络覆盖全球超过55个国家。育碧旨在为游戏玩家创造优质、前沿的视频游戏。在2011至2012财年间,育碧的年销售额达到10.61亿欧元。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登录:http://www.ubisoft.com.cn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