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03日 15:4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韩国严加管控儿少情色游戏 下载上传都将被处罚

  韩国首尔地方警察厅7月31日宣布开始严格控管有关儿童与青少年的情色出版物。

  首尔警察厅认为儿少情色出版物会引诱性犯罪,决定开始加以管束。制作、散播,以及持有儿少情色出版物的行为都会处罚,因此用利用网络空间上传或下载儿少情色出版物的行为也会受罚。

首尔警察厅首尔警察厅

  儿少情色出版物的范围包含游戏与漫画在内,只要登场人物或角色看起来未成年的情色出版物都会开罚,所以散播或持有所谓“美少女成人游戏”的行为也很有可能会受罚。

  按照儿童‧青少年性保护相关法律第二条第五项:“儿童‧青少年情色出版物是,通过影像、游戏、电脑,及其之外的通信媒体,以画面或影片的形式呈现,其内出现儿童或青少年,以及被认为很有可能是儿童或青少年的人物或物体,做出第四号任一行为或之外任何与性有关的行为与内容。”

  负责儿童‧青少年性保护法的女性家族部的关系人在与This Is Game的通话中说道:“儿少情色出版物包含游戏与漫画,判定儿少情色出版物与否的权限掌握在司法部裡。”

  根据司法部的判定,外观虽是高中生,但设定上是20多岁的日本情色游戏也很有可能会属于处罚对象。

  首尔警察厅网路犯罪搜查队的负责人叮咛道:“网友发现儿少情色出版物的时候,一定要有保护家人的概念,立即向警察通报才行。”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