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03日 13:5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轩辕剑6专区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轩辕剑》电视剧版《三国杀》出炉 宇文拓无敌

  最近《轩辕剑:天之痕》电视剧热映,备受关注,有玩家就依照《轩辕剑》电视剧人物制作了一组卡牌,如果你玩过《三国杀》,或许你会明白下面那些图的含义。如果你没玩过《三国杀》那就纯粹打个酱油欣赏一下吧……(PS:武将技能随便设计的,望宽容对待)

  先来主要人物:

  宇文拓

宇文拓宇文拓

  先来我们的太师……左上方是他们的阵营……“神”是指神器转世,宇文拓是昆仑镜转世,属于神级别的。

  下面方块是他们的武将技能= =我随便设计的……不过还算对应他们的性格吧……

  太师总攻,聪明,在剧中又多重分裂……

  拓跋玉儿

拓跋玉儿拓跋玉儿

  玉儿没什么背景……除了出生算官二代吧……但也和神啊什么沾不了……于是便是人了……(这话好别扭)

  我们敢爱敢恨的傲娇玉哥哥,在剧中似乎被无良地剥夺了弹琵琶的权利,便只能抢了仇妹的笛子……

  玉儿吹笛子在剧中有疗伤功效……所以设计她的时候带了一点奶妈技能- -

  独孤宁珂

独孤宁珂独孤宁珂

  我们的郡主……由于是魔界派来的,所以自然属于魔一方咯

  其实在剧中郡主的背景似乎还是被提高了,似乎和蚩尤有了一些亲戚关系?

  虽然我搞不清楚什么撒旦蚩尤的区别……(被PIA飞)

  废话不多说,郡主的技能更多的按照了游戏的套路……

  游戏中郡主的最爱就是小闪电球……其实她发动的时候感觉很可爱~

  在游戏中郡主可谓一个人代表了魔界孤军奋战,很是寂寞……

  不过似乎剧中,郡主身边多了个书香,也是魔界派来的,专门监视郡主……这对宁珂来说,喜忧参半……

  陈靖仇

陈靖仇陈靖仇

  仇哥出生其实很苦逼,本来应该算官二代吧,可是在他刚出生没啥知觉的时候国就没了……

  于是从小他应该很是清贫,又被师傅成天压迫……属于可怜的人类- -

  可怜的身世造就了他弱弱的性格……虽然在剧中他很乐观开朗……不过还是难掩他那总受的气质= =……

  于小雪

于小雪于小雪

  小雪妹子在剧中成了什么女娲后人- -不过她仍然和女娲石息息相关的……不管如何改变,她都是属于神级别的……

  小雪在游戏中天生就拥有治愈能力,而剧中更是有牺牲自己拯救他人的信念存在……所以在卡牌设计中,让她成了一个不折不扣的奶妈……

  张烈

张烈张烈

  每次看到张烈的造型不知为何我总想到三国杀中的张飞……所以技能就往咆哮哥身上借鉴了。

  作为拓跋领袖,初期的张烈是很有一统四方的雄心壮志的……这个信念直到失却之阵才得以被强行抛弃。

  虽然不知剧中是如何安排,但张烈那份纯爷们的气息,相信大家都是很能感受到的吧……

  李世民

李世民李世民

  李世民是谁相信就算是历史盲都该知道吧……当然天剧本不是历史剧……所以还是不要牵扯这些比较好……

  在游戏中打酱油的小李子,在电视剧中被加了好些戏份,期待他和如烟的那段故事。

  古月圣

古月圣古月圣

  古月狐狸……游戏中他的全名是古月圣,但是剧中……我想估计就只剩下个姓了……

  古月仙人……自然属于神咯……

  作为一个绝对出彩的配角,很是期待啊……(自动无视了无良编剧给他安排的一段和女王之间的感情纠葛)

  书香

书香书香

  对于书香这个剧中新增加的人物性格,楼主不是很了解,应该是作为取代了游戏中那两只可爱的小婢女存在的角色……我希望她能有更为出彩的地方……不说啥了期待电视剧中的情节咯。

  人物篇先到这里,还有很多角色……但是……未来慢慢填吧。接下来是武器防具篇……主要就是5个主要的神器……

  伏羲琴

伏羲琴伏羲琴

  这些武器防具什么的设计= =我都觉得很搓……看看就好……

  崆峒印

崆峒印崆峒印

  根据神器的功能设计的……

  昆仑镜

昆仑镜昆仑镜

  传说中的穿越神器……

  女娲石

女娲石女娲石

  信女娲石得永生啊!

  轩辕剑

轩辕剑轩辕剑

  请无视图中那黑黑搓搓的感觉……其实原图还是很霸气的……可是变黑白了怎么就变成这样了。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