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02日 20:2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孤岛惊魂3》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FPS大作《孤岛惊魂3》多人合作模式前瞻

  最近一段时间,《孤岛惊魂3》单人战役部分的情报多次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然而这款游戏出彩的地方远不止这些。

  《孤岛惊魂3》的合作模式近日公开了一些细节。该模式的情节是单人战役的前传,时间设置在单人剧情的六个月之前。

孤岛惊魂3孤岛惊魂3

  玩家与好友要从四个不同角色之中选择进行控制,将会在《孤岛惊魂3》的热带岛屿中从未见过的区域进行冒险。

  之前公布的演示视频中包含了不少内容,模式中拥有五种职业:战士、冲锋手、神枪手、破坏者和保镖。

孤岛惊魂3孤岛惊魂3

  在以狙击为主的地形中,玩家需要躲藏起来,与队友比拼杀人数量。玩家还要合作完成任务目标——把守各自的位置并在枪林弹雨中设置爆破物。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