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02日 13:1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反恐精英:全球突击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反恐精英:全球突击》发售日期公布

  去年年底,Valve就在Steam平台开启了《反恐精英:全球突击》(CS:GO)Beta测试,如今一晃半年多过去了,正式发布的消息终于有了眉目。据悉,该作将于2012年8月21日在欧美地区上市,横跨PS3、Xbox 360、PC与Mac等多个平台;而日本地区要晚一天,8月22号发布,不过只有PC、Mac两个版本。美版价格尚不清楚,日版定价3990日元(折合人民币325元左右)。

反恐精英:全球突击反恐精英:全球突击

  作为经典CS系列多年后的续作,《反恐精英:全球突击》将会在前者的基础上进行大幅内容强化:

  游戏方面主要增加了新的角色、新的游戏模式及配对系统;而地图方面除了加入dust、dust2、aztec、nuke、inferno、italy以及office等七张系列人气地图之外,还将会追加五个针对Bomb/ Defuse模式的专用地图,以及两个针对Hostage Rescue所推出的全新地图,合计共有十四张地图供玩家挑战。

  新增武器方面,将会有包括狙击来福枪G3SG/1、电击枪Zeus x27、火焰瓶等合计45种类型以上的武器追加登场,而且还会新增游戏开始所有玩家都以相同武器装备状态开始,随着不断打倒敌人来变更手头上武器的兵工厂模式(Arsenal mode),并追加让玩家们可以轻松购买武器的设定,还有系列初学者玩家们也可以轻松上手的休闲模式(Casual mode)等等。

  喜欢CS朋友,8月一起打枪吧。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