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02日 12:5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暗黑血统2》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暗黑血统2》获首个评测获93%高分

  德国游戏杂志《Consol Plus》为THQ的动作游戏《暗黑血统2》打出首个评测分,该杂志认为游戏素质相当不错,高度评价了该作的深度掠夺(战利品)系统、地下城设计、谜题、史诗剧情以及复杂的BOSS战等因素,给出93%的高分。

暗黑血统2暗黑血统2

  该杂志还提到了《暗黑系统2》中提供了很多充满着你“领略”过的怪物和小BOSS的竞技场,你可以在竞技场中赚取分数,不仅可以在联机排行榜上晒分数,还可以与好友分享战利品。

  此外,玩过一代的玩家还可以在《暗黑血统2》中获得一些奖励,比如玩过一代的玩家可获得一个“骑士肩甲”——这是一个等级5的传奇护甲部件,强化主角“死亡”的所有属性和致命一击伤害;打通一代的玩家可获得一个等级1的传奇镰刀“混乱之牙”——增加“死亡”的伤害和致命一击伤害。

暗黑血统2暗黑血统2

  《暗黑血统2》的官方博客解释说游戏中的物品是基于你获得的成就来解锁的。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