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02日 12:5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刺客信条3》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刺客信条》制作人:第一部自由度最高

  《刺客信条》的创作者Patrice Désilets称这一系列的游戏的第一部是“最纯粹的”。因为这部作品中的自由度是最高的。续作中过分严格的任务结构让玩家失去了很多乐趣。“我喜欢第一部是因为故事在玩家的脑袋里,你要自己决定如何冒险。在《刺客信条2》中,我们创造了冒险过程,你只需要跟着走。”他说道“第一部是一部杰作。第二部是明确的游戏规则和任务。个人来说,我更喜欢第一部。”

刺客信条3刺客信条3

  这种纯粹,在他看来是开放世界类游戏的最重要的特点。当现在玩家被限制在一次只能在一座城市里时,反观之前的原作中,玩家则可以在Jerusalem、Acre和Damascus三座城市中自由穿行,还有城与城间的乡下。有了这么大的空间,玩家错过了一些《刺客信条》出色的游戏体验。

  “在王国外面,骑着马,有许多十字军的营地”他说道“比如在Damascus附近,有个人站在台上,前面有35个士兵在前面,如果你杀掉他,所有人都会来追杀你。我这么玩过后,这就成了我自己的小故事。在一代中,我们没要求玩家这么做。大多数人只是路过罢了。在二代中,这种情况都变成了任务。”

刺客信条3刺客信条3

  这里还有个有趣的观点,《刺客信条》曾被批评说要求玩家重复性操作。比如游戏强迫玩家开地图,偷窃,吓唬NPC,坐在板凳上偷听,收集旗子。这个世界中有很多东西,但是大部分都被忽视了。变成了不停完成一系列类似的任务。

  玩家都称喜欢自由度,像《侠盗猎车》系列,游戏靠的不是任务多牛逼,而是在这个巨大的开放世界中所展现出的尺度。当《刺客信条》卖出一千万分拷贝的时候,后续游戏却变得越来越局限和流程越来越线性,看来之前的批评至今仍未起到多少作用。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