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02日 12:4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荣誉勋章:战士》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EA称《荣誉勋章:战士》多人游戏创新多

  EA的主席Frank Gibeau声称《荣誉勋章:战士》将在今年秋季面世,而且会非常的不同凡响。

  荣誉勋章的开发组力求让游戏贴近“真实”,这点从最近的宣传片就可以看出来。而这一特色将很可能为《荣誉勋章》系列在当今的射击游戏市场赢得一席之地。而这也恰恰是两年前EA在尝试做的事情,很明显他们将大获成功并为第一款游戏感到骄傲。

荣誉勋章:战士荣誉勋章:战士

  尽管第一次的尝试失败,从某种程度上来说,也算是成功了,但连Gibeau也承认,《荣誉勋章》还有一定的“提升空间”:“在上一款游戏中,我们在很多方面取得巨大的成功,但也有一两个地方不足,对此我们并不满意。这次我们要进一步提高游戏质量,我们放弃使用原先的Unreal引擎,而改用寒霜引擎了。我们还从Stockholm。的DICE工作室调来了点人马,并在多人模式和其它一些地方加入了更多的游戏创新。”

荣誉勋章:战士荣誉勋章:战士

  至今为止,从先前的试玩和多人视频来看,这个新模式似乎还不错。我们在今年的10月23号就可以玩到这款游戏了,Gibeau保证在未来还会有更多,更好的荣誉勋章游戏。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