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01日 20:5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GTA5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GTA5》病毒式营销 新预告片或将到来

  我们知道玩家们对昨天Take Two财政会议决口不提《GTA5》表示很痛心。很多玩家觉得《GTA5》会在会议上起码公开一个身上市日期,但是很不幸,一字未提。即便是R星确认《GTA5》不会参加本届德国科隆展会,但是有一些事情正在悄悄地发生。为什么这么说?这都要感谢一个叫做Epsilon Program的网站—它是圣安地列斯最大的宗教团体的主页,而该网站的最近更新倒是暗示一些好消息。

GTA5GTA5

  这不是一个粉丝制作的网站,它是由《GTA5》的开发团队一手建成的,带有官方的性质。既然该网站更新了,我们可以大胆确认《GTA5》的病毒式营销( viral marketing )即将开启。

  与其他病毒式营销所玩的把戏一样,该网站提供大多数玩家想要知道的游戏信息,比如游戏截图,或者是可能的上市日期。既然这是圣安地列斯最大的宗教祭仪,所以这个网站上面有很多的关于宗教的东西(比如关于地球的疯狂言论什么的)。

  玩家可以自由揣测任何事情,但是也不要抱太大期望。比如,该网站的邮政邮箱代码是10012。是不是意味着《GTA5》会在2012年10月份上市呢?如果不是,也有可能是一个新预告片或者是一个公布一个新内容?当然这只是猜测,但这的确是病毒营销的初衷。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