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01日 20:4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荣誉勋章:战士》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荣誉勋章:战士》新截图惊艳亮相

  EA今日发布了《荣誉勋章:战士》的最新游戏截图,来自即将发布的单人预告,披露了众多情报,包括前作精英的战士“Preacher”的回归,同时借由“寒霜2”引擎的营造,画质完爆《战地3》,其升级的引擎代码功不可没!

寒霜2引擎下的“Preacher”寒霜2引擎下的“Preacher”
有些茫然的“Preacher”有些茫然的“Preacher”

  《荣誉勋章:战士》由原EA洛杉矶的Danger Close打造,将在10月23日登陆PC,Xbox360和PS3平台。

  除了回归角色“Preacher”外,EA还发布了此次预告的战斗截图:

荣誉勋章:战士荣誉勋章:战士
荣誉勋章:战士荣誉勋章:战士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