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01日 13:2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使命召唤9:黑色行动2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开放剧情《使命召唤9》中玩家决定剧情

  如果近年来你玩过一些射击游戏的话,你可能会发现一些有些相似的东西总会出现。像是什么恐怖分子意图控制全世界啊,又或是大炸弹毁灭全球之类的。

  作为《黑色行动2》Frank Woods的配音演员,James C.Burns表示,Treyarch的新作将非常有趣,而且非常的新颖,独特。他觉得这可能是因为游戏将可以让玩家在叙述整个事件的过程中,做出自己的决定进而影响故事的发展。

使命召唤9使命召唤9

  在采访中Burns被问到新游戏中,有什么玩家可以期待的东西。

  “整个游戏无论是故事的叙述,还是游戏性都得到大幅度提升了,你可以在游戏中作出很多关键性决定并影响故事发展。当你出去和朋友讨论这个游戏的时候,你们很可能会有两个不同的结局。多振奋人心啊!”

使命召唤9使命召唤9

  我不太想打击他,不过《质量效应》和《暴雨》还有很多年前的一些游戏好像早就有这项功能了吧。

  但不管怎么说,这对《使命召唤》系列来说,还是第一次。所以,我们可以期待一下。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