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7月31日 22:0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刺客信条3》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神作死了都要爱《刺客信条》系列玩家点评

  话说2012下半年是“多事之秋”,各种大作纷纷来袭,像《暗黑血统2》,《热血无赖》,《使命召唤9》等等等等,绝对是广大屌丝宅男的幸福时光!当然也有笔者最爱的游戏系列续集《刺客信条3》。

  还记得第一次接触刺客信条系列是在高三暑假,高考落幕,游戏至上,一款《刺客信条2》让偶玩的是不亦乐乎,大呼过瘾。紧随其后的《刺客信条:兄弟会》,《刺客信条:启示录》都绝对验证了刺客信条系列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最高宗旨(咋么感觉像在打小广告呢?),而在今年10月,11月即将发售的《刺客信条3》则更是千万刺客迷们翘首以盼的续集。为啥刺客信条系列会拥有如此巨大的魔力,吸引如此之多的粉丝呢?下面就让偶们来细细品味一番。

刺客信条3刺客信条3

  画面:刺客信条系列除了第一部画面较烂之外(毕竟当时还不成熟,时间也较早),其他几部都很不错,其中最令我满意的是他的天空做的真的很不错,不仅有白天黑夜之分,有时还会出现暴雨来临前那种黑云压寨的抑郁氛围,最神奇的是他的云雾做的十分到位,不仅有一种朦胧纯净之感,还会在天上不停地移动,令笔者十分享受仰望苍穹的感觉。城区与田野也做的很出色,笔者闲来无事也喜欢骑马驰骋于乡村农舍之间,真的十分享受啊~~~~~~~~。缺点可能就是细节方面还不到位,人物面部刻画略显粗糙啊!

刺客信条3刺客信条3

  音效:音乐还行,尤其是打斗时的快节奏music,让人十分有感觉!但有时音乐会无故消失让笔者倍感郁闷————?

  操作:这绝对是游戏的一大亮点!着重表现在打斗系统上:暗杀,反击,连杀,飞镖,毒药,烟幕弹以及启示录里可自定义的炸弹系统,将杀敌完全变成了一款自由度极高的动作艺术,再结合当下火爆异常的跑酷运动,以及训练有素的刺客小弟,这个夏天绝对爽歪歪啊!

刺客信条3刺客信条3

  游戏性:这就不用我说了吧,绝对感人连贯的剧情,外加海量的支线主线任务,还融合了一定的解密要素(着重体现在2和启示录上),自由度极高,地图广大,想做任务时就按地图的标记一个个寻找,若身心疲惫,骑着马溜溜圈,逛逛集市也不失为一种别样的乐趣哦!

  总评:想要尝试一款游戏吗?他拥有《波斯王子》的翻檐走壁,《古墓丽影》的探秘冒险,《圣殿骑士》的精彩打斗,《GTA4》的美丽地图。没错,他就是刺客信条系列,育碧的顶尖大作,在这炎炎夏日里,吹着空调,喝着冷饮,让刺客信条系列伴随你穿越时空重温Atari,Ezio的传奇刺客人生!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