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7月31日 21:5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暗黑血统2》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暗黑血统2》试玩体验 将有随身伙伴

  内容四倍于前作的《暗黑血统2》让那些最有毅力的玩家也不禁一阵冷汗。不要气馁,游戏中会有一只小鸟来指引你的道路。

  上周本人有幸参与到了THQ的《暗黑血统2》的试玩。对于剧情无爱的我来说,很快便跳过了之前在E3上演示过的开头部分。随后不仅体验了Crowfather世界的任务,还试玩了游戏剧情中位于Forge Lands的前两个地下城。

暗黑血统2暗黑血统2

  见到boss的时候,完全不知道打法如何——可能在之前跳过的对话中有提示——我又不得不倒回去仔细看。否则,我想在THQ赶我走之前,我得一直耗在这里了。《暗黑血统2》的世界非常宏大。我在试玩时体验的地区仅仅是四个世界中的一个,据Vigil所说,这四个世界的面积每一个都像1代整个地图那么大。 因此,玩家在刚开始游戏时最好不要马上开始打打杀杀,而是骑着快马奔驰在蜿蜒的道路上,听着管弦配乐,领略游戏世界壮美的景象。这样做不仅可以直接感受到游戏异于前作的氛围,还能让你对游戏世界的规模提前有所感受。

  两分钟的纯粹游戏体验

  在游戏过程中,死亡随身跟着一个好伙伴,它是一只乌鸦叫做“尘(Dust)”。这个灵巧的小家伙很像是你的出气筒;将左摇杆拉下就可以让Death对着Dust一通咆哮,然后它就会飞走,在空中给你留下前进路线的提示。在大地图中,大家应该都不会迷路,绕着敌人的尸体四处转转就能发现道路,但在地城之中,Dust就要发挥大用场了,它可以显示出地宫中的杠杆,门窗,壁架以及其他的机关。

乌鸦乌鸦

  我对解谜类元素有点不适应,因此对于《古墓丽影》系列我至今也不怎么感冒。在这一点上,Vigil做的就不如前作的开发团队那么厚道了,在前作中机关的设置并不是很多,对于游戏的下一步路线是非常清晰的。 但现在的地城的规模是如此之大,所有地下城连接在一起是40个小时的主线任务链,在这个拐弯抹角的世界里走错路,碰见死胡同是非常让人郁闷的。于是乎,Dust的重要性也就可想而知了。善待这个小家伙吧!

  拾取,技能书和魔法

  Dust的存在使得玩家免于陷入无尽的迷路之中。但对于完美主义者和收集控来说,这么多的岔路、迷宫真是他们的最爱,恨不得搜遍每个角落,挖地三尺也得把隐藏的宝箱找出来。然而对于大多数玩家来说,人们还是想杀杀怪兽,做做任务,体验一下恐怖的气氛就行了。《暗黑血统2》实在是太大了,反正我是会利用一切手段来尽快通关游戏的。

暗黑血统2暗黑血统2

  《暗黑血统2》将于8月14日、21日分别登陆北美市场和欧洲市场,游戏会同步推出PC,XBox360和PS3版本。Wii U版本随后发布。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