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7月31日 21:4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PSV游戏《外星粒子觅食传说》将出PC版

  早前由PSV独占的游戏《外星粒子觅食传说》将在8月15日通过Steam平台奉献给广大PC玩家。

  这款游戏的前作是PS3平台独占的《Tales From Space: About A Blob》,《外星粒子觅食传说》的故事是讲述一个从实验室里逃跑的外星粒子,目的是为了恐吓一个50年代的美国乡村。跟《块魂》系列相似,这个小粒子能够逐渐吞噬薯片、人类、坦克,而且它的体积能逐渐增大。

外星粒子觅食传说外星粒子觅食传说

  PC版本将会包含增强的小游戏关卡,同时还为PC平台做了特别的修改,增加了更多的笑话,高分辨率的原画,而且还支持游戏手柄。

  媒体对这款作品的评测文中这样写道:“这款游戏跟《摩托风暴RC》一起,成为了Vita发售以来廉价佳作的代表。虽然已经打通关,但我还是想继续玩下去,所以我衷心希望他们能够提供更多的拓展包。”

  同时文中还说:“我从前没有关注过Drinkbox工作室和他们的游戏。以后我再也不会犯这样的错误了。”

  说到Drinkbox工作室,他们下一款游戏将会是以墨西哥为主体的恶魔城类型冒险游戏《Guacamelee》。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