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7月31日 12:0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期待度满点《暗黑血统2》收藏版已经脱销

  THQ刚刚走出困境,就得到了一个超乎想象的好消息 -- Vigil Games已经把新作《暗黑血统2》的收藏版全部卖掉了,零售商表示所有的收藏版都已经卖完(被预定)了。

  收藏版包括:限量版游戏、死亡面具、原画集,以及专属死亡阴影包 -- 一副专属装甲和死神镰刀。

暗黑血统2暗黑血统2

  这是官方公告:

  “我们最新消息显示,美国的所有零售商手中的收藏版《暗黑血统2》都已经售出。离死亡降临还有几周时间,现在还是可以预定限定版的。感谢玩家支持!”

  限定版还是可以预定的,而且当WiiU版发行的时候应该还是有专门的收藏版的。

  预定限定版附赠如下内容:“Argul's Tomb”DLC、解锁额外任务、专属武器装甲、以及额外的角色特性。

  看来这个系列前途还是一片光明的。上市之前一个月卖完收藏版绝对是个不错的成绩。你会预定限定版吗?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