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7月30日 21:2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刺客信条3》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刺客信条3》新细节公布 纽约城介绍

  《刺客信条3》设定在美国革命战争的西海岸。开发组已经公布了一些主角将要涉足的地点。至此我们已经知道,主角Connor将会参与邦克山战役,穿越波士顿英军横行的街头,甚至航海远至西印度群岛。

刺客信条3刺客信条3

  在一次最新采访中,创意指导Alex Hutchinson透露,Connor将到达纽约城。他说,在游戏开发早期,曾经计划让Conner以在相邻地图上前进的方式骑马从波士顿穿越拓荒前线到纽约城。但开发组觉得,这样会让游戏失去真实感,如果玩家五分钟就能从一座城市跑到另一座,这太不真实了。

  因此,育碧蒙特利尔工作室决定把每座城市分割开来,从一个城市到另一个城市直接读取进度条,并且把大多数纽约城中的事件安排在主城区,避开了纽约城郊。

  因为受到荷兰人影响,纽约城的建筑风格与波士顿有很大不同。

刺客信条3刺客信条3

  “因此我们建造了那些不同寻常的房子,房顶是斜的,这让房顶狂奔变得有所不同。主要场景集中在曼哈顿城区,那是当时的中心。人口数量跟现在没法比,这也允许我们对当时的城市进行重现。”

  大多数纽约城中的活动都发生在1776年大火之后,那场火灾摧毁了城市的四分之一。玩家或将揭秘纵火者的身份。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