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7月30日 21:2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生化危机6》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生化危机6》将会加入四人合作模式

  卡普空公司的平林良昭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透露,在他的新作《生化危机6》中,将会提供一种类似于《生化危机5》两人合作模式的“四人协作模式”。

  这个制作人说,卡普空最初并没有制作这种四人游戏的计划——但它在游戏的开发过程中自然而然就产生了。

生化危机6生化危机6

  “这个模式并不是最开始的目标之一,但是在做出完整故事之后,我们觉得需要一种不同的描述剧情的方式,让玩家可以知道同一时间其他角色身上发生了什么,”平林先生说:“然后我们就想,‘只是单纯的讲故事,只是剧情,真的很无聊。’我们决定让玩家用一种更加有趣的方式来体验剧情。我们想,‘如果剧情能够让玩家玩的话, 为什么不呢?让两组玩家能够在一起玩,这一定会很有意思的。’”

  平林先生在采访中还透露,开发者在单机战役中已经投入了几乎全部的资源,但是他们发现玩家希望能够进行对战。不过在PVP方面,他拒绝再进一步透露信息了。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